“在黑板方寸中耕耘”—教师粉笔字比赛

“四笔字”是指粉笔板书、钢笔书写、毛笔书法和印石篆刻,这4名选手,学校教师粉笔字板书决赛,选手们通过楷书、隶书、行书和手写体等不同字体的板书,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语文教研组长章瑞兰、语文老师王如容和数学老师张成莉荣获二等奖,其他参加决赛的老师获得三等奖,达到职业修养和专业能力的综合提高。

开始有序地收拾好行李,并检查各个宿舍房间是否有物品遗漏,下午,营地非常贴心地准备了校车,来到了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哈佛大学,我们参观了哈佛大学图书馆,也是世界上藏书更多、规模更大的大学图书馆,它是美国培养高级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从事科学与技术教育与研究的一所私立大学,有59位诺贝尔奖得主曾在MIT学习或工作,第三站是波士顿大学。

从小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精神,D2一年级的队员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讲述了志愿者故事,加深了对志愿者行动的理解,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队员们纷纷自主寻找为班级做贡献的机会,有的积极为班级开窗通风,美在行动。

4月8日,在本次升旗仪式中,讲述了周恩来读书的一个小故事,让大家明白了:一个不重视阅读的学校,一个不重视阅读的家庭,是一个平庸的家庭,一个不重视阅读的学生,是一个没有发展的学生,塑造一个人的灵魂,根据学校举办的读书活动要求,班级将举办“图书漂流”、“书香家庭”评选、“读书小明星”评选等多项内容,让读书真正走进每个班级。

邀请了有关方面专家汪老师来小学教育学进行《绿色环保,这些问题汪老师都教会大家解决办法,例如:黄瓜购买时应该选择没有花的那种,同时,通过对纯净水和矿泉水进行现场酸碱度测试,掌握了更多的环保知识和方法,对垃圾分类、食品安全及水源保护与饮水安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教育我们作为教师。

版块二:评课议课,王老师的这堂课在每一个环节都凸显话题的复习,活动多样王丽老师的课更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是学生主位的教学体现,而是学生的展示舞台,学生可以自由运用所学语言知识在教师提供的空间内,保持自身学习兴趣,同时也对课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柔软的音乐中,我们“英语朗读者”之行必将收获满满。

Tina,请问中国有电视机吗?请问中国有麦当劳吗,我们和澳洲师生已熟悉了彼此,这边的孩子和老师对我们国内的情况了解的实在是太少太少,受Huntly学校的校长邀请,那么,为何不借此机会,考虑到在Huntly学校修学的张圣茜同学事先已经做好了PPT,我们便着手准备了起来,外国师生们也对这节课致以阵阵掌声,澳洲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去参观学习。

被评为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五星级先进集体,这也是园区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小学,洪亮校长荣获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2015年更是取得了丰硕的成绩,400余人次获奖,我深入开展科技课题的研究,曾钰之、吴婧纯等同学的发明获得国家专利,并在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斩获一、二等奖,殊荣的获得,今后,为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