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老教师,将初中三年语文课本化为这8张思维导图,全班均110+

语文的学习一直都是同学们更为重要的学科之一。语文也是同学们一进入小学课堂就已经开始学习的学科,语文的学习将是伴随同学们整个学习生涯。

进入初中之后,语文的学习难度就会逐渐的加大,知识点的掌握范围也会逐渐扩大。由于知识点的增多难度的加大,很多同学在学习初中语文时出现语文成绩下滑。其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同学们不能很好地将知识点进行统一有效的归纳整理。知识点的散乱是导致同学们成绩下滑的根本原因。

所以今天老师就利用了思维导图将整个初中语文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分类总结。思维导图可以更加直观地展现出所有的重点知识,并将所有的知识点进行有效的串联,让单个知识点不在散乱。记忆也更加紧凑。能够很好地帮助同学们提升自己的语文成绩。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导图

导图包括思维导图、思维导图、软记忆导图、历史导图、恋爱导图、应用思维导图、职场思维导图、行动导图、学科思维导图等。

知识点

比如:“今天我学了如何演讲”这显然不是一个知识点,这是一个知识面,别人看了也不知道你今天学了什么。只要符合其中一个,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标准的知识点。知识点是知识中的更小单位,更具体的内容,有些情况也叫“考点”。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