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考中考直通车》五十中老师剖析中考历史图片题该如何解答?

2020年春节期间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

学校延迟开学

疫情当前。

为了不耽误初三、高三学子的学业

充分利用延长的假期

18年品牌节目

高考中考直通车

承载梦想 提前发车

开启电视“云课堂”

合肥生活频道将邀请 合肥市五十中学及合肥一、六、七、八中学等毕业班资深教师,进行重点梳理、难点答疑和技巧,为学生更优质更实用的考前知识辅导。

明日做客嘉宾

李玲

合肥市五十中老师,中学一级教师,长期担任初三年级历史教学任务,曾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多篇历史教学论文,有多地区多所学校任教经历,一线教学经验丰富。

2020《高考中考直通车》将于2月6日—2月22日间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首播时间每日中午,每晚重播,每堂课时长1个小时。

各高考中考的学生、家长

如有学科专业问题

高考中考直通车栏目组

将第一时间转交权威教师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直通车

直通车本意指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如无意外情况发生的情况下原则上不停靠任何中途站点,直接到达车辆前往的目的地,这样便于旅客的出行以及更大限度的节约时间,类似于专车直达。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的寓意,主要是指节约时间,简洁,方便快捷,便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