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育海外国语学校,在读家长也还在群里

杭州育海外国语学校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东海闲湖城内,是浙江育英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品质 小学初中全日制 民办寄宿学校。育海建校初期投入达 四个亿,配备更先进的基础设施。

关于入学

1、哪些性格和特长的孩子更合适读育海?

致远妈妈:什么性格的都合适,多才多艺的更合适。

2、关于插班

萌萌妈妈:插班要看学校是否有名额空缺,具体如果有需要,我建议还是问下学校招生办,会更加清楚。

致远妈妈:有极少插班生,但都是在职老师的孩子

3、育海外国语是九年一贯制学校么?

不是九年一贯制,之前招生主要还是靠余杭本区摇号和自主招生

学校情况

1、住校还是走读?

邵真妈妈:小学部现在都低年级,都走读的,学校不提倡低年级的孩子住校。还是希望有家庭的陪伴对于孩子的成长更好。初中原则上都要住校,如通校,早上需要早到参加晨跑。

2、 目前小学和初中的更高年级是?

小学更高年级3年级,初中更高年级初三,当前初中人数:初三70+,初二70+,初一108。

3、有作息时间表?

4、英语使用的教材是什么?英语教学如何?

致远妈妈:英语教材三年级有三本,两本朗文和典范英语,统一用书。

5、学费每学年多少钱?其他还有什么

萌萌妈妈:育海我们这一届的学费是3万一个学期+3000的餐费(含早中晚)早饭和晚饭可以自行选择吃或者不吃,到学期结束会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退还餐费。另外,第一学期还交了500的代管费,还有校服费是另外交的。

邵真妈妈:初中学费,住宿费,伙食费,服装费。可能还有寝室的床上用品费用,这个看班级家委会的讨论情况

6、在育海小学就读,孩子将有哪些能力或品格上的

致远妈妈:.多才多艺,孩子比较自信

7、初中校内有补习班吗? 作业多吗?

邵真妈妈:没补习班,作业不多

8、初中部如何?

邵真妈妈:上老师还是很尽心的,作业定时完成,这就不存在抄袭的情况了。育海的激励机制做的比较好。常规的,学霸肯定奖励,进步的也给奖励,有特长的也给奖励。纪律习惯,也有考核肯定。就是更大限度的鼓励孩子,这个很好

关于升学

1、小学是直升中学吗?

邵真妈妈:目前还没高年级的小学生毕业,是否直升不知道。

致远妈妈:不是直升,只有一定比例可以升到中学,具体比例没有明文规定

2、初中有无毕业生?去向有哪些?

3、育海是走中考路线的?还是出国的?

星星:主要还是中考路线,双语氛围比较浓厚

邵真妈妈:育海是现在都中考班。国际班还没有,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开。

4、中考可以考到主城区的高中吗?还是限制在余杭区啊?

星星:中考按照余杭区中考政策走,每年有一定比例可以考回杭州主城区高中

5、主城区上了育海,初中还能回主城区摇号初中吗?学籍有没有影响呢?

贝贝妈妈:学籍肯定余杭。但是可以以个别生回主城区摇号

注意啦!

于海外国语的 答疑群还有名额,在读家长也还在群里,可以继续参与答疑!对育海感兴趣的家长请添加关关老师,回复 “育海”进群哦!

还有还有!

线上教育节来了!

比学校答疑还要精彩百倍!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妈妈

“妈妈”是母亲的口语,是天下更美的称呼。“妈”从造字上看,妈是形声字,从女,马声。本义是称呼母亲,重读仍为原义。母亲,简称母,是一种亲属关系的称谓,是子女对双亲中女性一方的称呼。《广雅·释亲》:妈,母也。《康熙字典》“俗读若马,平声。称母曰妈。”在历史长河中,“妈妈”这个词的含义经过变化,但是必须强调的是:“妈妈”不是外来词,人类的各种语言中,MAMA的发音总是用来称呼母亲的,因为这是人学会的第一个音节。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