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能帮助孩子激发学习兴趣,为了让孩子们在家劳逸结合

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杭州学校将延期到2月底以后开学。有老师问孩子们目前更盼望什么事情,不少孩子的回答是想开学,想上课。毕竟,孩子们这个年龄的求知欲是很旺盛的。

为了更好地满足疫情期间杭州学生的学习需求,帮助孩子们解答学习上的困惑,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杭州分校联手学而思网校, 。

此次免费开放的 校内同步直播课自2月12日起正式上线,2月27日结课,周一至周五与校内时间同步,课程覆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二年级,扎根于浙江本地, 专为杭州本地学生定制、专为浙江本地学生量身设计。

为了让网课能有更好的效果,学而思的老师们一再认真打磨课程,反复推敲,用心做好授课,以确保免费公益课授课质量与付费课程一致,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免费学到高质量课程。

公益免费 服务全市一年级至高二

这些网课,目的是让孩子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一方面巩固复习、温故知新,更好地辅助孩子们完成寒假作业,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好充分准备;另一方面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拓宽文化视野。更终实现挖掘孩子们的潜质,解决现阶段的学习问题,在培养孩子们“受益一生的能力”上做出有益探索。

扎根浙江 本地课程更懂杭州学生

与此同时,直播课还将依托学而思长期形成的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及动画演示辅助教学,全方位帮助孩子们激发学习兴趣。孩子们可以根据需要,通过学而思培优APP进行学习。

温故知新 培养习惯 助力新学期

学而思培优杭州分校和学而思网校联合制定的免费校内同步课,一方面帮助学生 复习巩固去年秋季校内的重难点,进一步强化,学习更牢固;另一方面, 适当的进行知识延伸、思维拓展,学习更有效;再者,除了知识课 还会融入习惯课,让孩子不仅可以学习到知识,更能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助力新学期学习!

素养课 文化视野宽

为了让孩子们在家劳逸结合,除了科目知识外, 此次公益课还准备了一系列的素养课,有经典文学解读,让孩子们从特别的角度重新理解《记》的精彩;有与时俱进的科学成就,技术专家用易懂而有趣的方法向孩子展现了港珠澳大桥这一世界成就;以史为镜可以正衣冠,史学学者为孩子们点评清朝十大人物,在风云变化的时代里如何树立人生观并为国献力;还有一些学习工具课,比如思维导图等,帮助孩子掌握提高学习效率的秘密…

素养课的更是个顶个顶大有来头,有李天飞、纪连海这样的学者,也有技术总工程师、科考队员、中国院士这些技术大牛,相信真才实学的加上妙趣横生的内容,会吸引孩子们学习的兴趣,提升孩子们探索知识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从而增强自身的综合素养,拓展文化视野。

“激发动力,培养能力”是学而思始终坚持的教育理念。学而思方面表示,为了响应不提前开展新学期课程网上教学的号召,本次课程主要是帮助学生复习巩固去年秋季校内的重难点,以及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完成寒假作业,切实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同时, 学而思老师将采用启发式教学,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师生互动,也能帮助孩子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习自主性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全面提升孩子的思维和学习能力。

这么好的网课,还免费,当然要赶紧报名学起来!

报名方式

选择相应年级进群报名

课程服务:

1、学而思老师24小时群内答疑

2、同步配套资料每天赠送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孩子

《孩子》讲述的是20岁的布鲁诺和18岁的索尼亚,靠索尼亚的津贴和布鲁诺手下的小偷们生活。索尼亚刚刚生下了两人的孩子吉米,而布鲁诺过惯了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只关心钱的日子,他该如何做一个父亲呢?这个新生儿的到来比预料的情况要复杂,布鲁诺很难接受父亲这一新的身份。电影《孩子》再度摘取了金棕榈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