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护每一个学生

本报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晨宇

王琳是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大三班的班主任。她在疫情期间,带着对班级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高度负责的心,准确、及时掌握幼儿及家长的身体健康状况,常常“机不离手”统计、上报、宣传疫情预防常识等。

同时,王琳还是大班组的年级长,她还要每天督促年级老师填写临时性文件。她的孩子刚满一周岁,一时一刻都离不开妈妈,王老师常常是一手抱着孩子,一手处理着繁杂的工作。

在疫情突发的非常时期,惠济区教育战线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员工都在为孩子、为学生恪尽职守。他们知道,守护好每一个孩子、每一位学生,是他们的神圣职责。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孩子

《孩子》讲述的是20岁的布鲁诺和18岁的索尼亚,靠索尼亚的津贴和布鲁诺手下的小偷们生活。索尼亚刚刚生下了两人的孩子吉米,而布鲁诺过惯了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只关心钱的日子,他该如何做一个父亲呢?这个新生儿的到来比预料的情况要复杂,布鲁诺很难接受父亲这一新的身份。电影《孩子》再度摘取了金棕榈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