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考属于自律的人,广雅,执信,五中,2020南武意向登记表,如有意向的家长和同学不要错

受到疫情的影响,延迟开学,但是中考是没有延期的,大家要重视自己的学习规划了。想要参加自主招生的同学们,广雅、执信、二中和铁一开放了意向登记,如有意向的家长和同学不要错过了~

广雅中学

广东广雅中学是著名的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中学唯一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广雅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2019年:

705(户籍生)714(借读生)

2018年:

706(户籍生)709(借读生)

2017年:

711(户籍生)723(借读生)

2019年高考成绩:

2位同学成绩进入省前50名,已有2位同学被清华、北大提前录取;6名同学获得清华、北大等降分录取资格;7位同学获得清华大学领军计划资格;6位同学获得北京大学博雅计划和自主招生资格;2位同学被中科大少年班录取。

2020广雅意向登记表

执信中学

广州市执信中学由先生1921年为纪念杰出民主家朱执信先生而亲手创办,是广州市四所省重点中学之一,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执信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2019年:

699(户籍生)704(借读生)

2018年:

668(户籍生)704(借读生)

2017年:

718(户籍生)714(借读生)

2019年高考成绩:

全级高优率超95%,理科班高优率超96%,其中1班、2班、12班高优率100%,8班、9班高优率97.83%,文科班高优率超94%,其中14班、15班高优率95%以上。6人进入全省文理100名。

2020执信意向登记表

广州五中

广州五中是海珠区重点中学和龙头学校,是海珠区唯一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国家级区属示范性高中。是广州市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省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广州市首批特色学校、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特色学校。

五中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2019年:

652(户籍生)697(借读生) 656(外区生)

2018年:

674(户籍生)689(借读生) 674(外区生)

2017年:

656(户籍生)690(借读生) 656(外区生)

2019年高考成绩:

2019年文理科棵分上省高优线人数304人,全校高优上线率达45.2%,本科上线率超95%。五中特色班张衡班超高优线79分,高优率达100%,600分以上12人,张衡班已成为全市知名的特色品牌班级。

2020五中意向登记表

南武中学

广州市南武中学是海珠区政府倾力打造的龙头学校之一,是海珠区唯一一所百年历史文化名校,是海珠区迄今唯一一所有学生考取清华大学的学校,是海珠区迄今唯一一所出过广东省高考总分和单科状元的学校,是海珠区迄今唯一一所有学生获得过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的学校,是著名“国医”邓铁涛教授的母校。

南武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2019年:

649(户籍生)688(借读生) 650(外区生)

2018年:

643(户籍生)686(借读生) 645(外区生)

2017年:

626(户籍生)682(借读生) 631(外区生)

2019年高考成绩:

高优率42%,本科率94%。

CCAE学院重本率理科突破95%,文科突破90%,211、985升学率高达65%;剑吴学院重点录取率75%。

2020南武意向登记表

2020中考属于自律的人

开学延迟,不少家长反应课程进度慢了,学习质量下跌,可想而知今年的中考形势很严峻,自律和不自律,差距会很大。假期延长,有人懒惰放纵,也有人勤奋自律。学渣和学霸的距离就这样拉开了。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借读生

借读生是指通常由于户口,成绩不够等原因导致学籍(或户籍)与所在学校(或所在地)不一致的学生。借读生完全不受学籍户籍这些跨区因素的限制,可以任意去选择学校。以前只有父母双方出国、父母双方在边远地区工作或从事流动性大的工作的、父母一方在本市工作的、原本市下乡青年子女等4类情况的学生可申请在本市借读。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不能为学生办理退学,新办法还删除了对中小学生“开除”的规定。众所周知,双籍朝阳的孩子跨区较难,只能达到顶尖水平才可能被超一流校点招。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