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清教育加盟项目介绍

北清教育加盟详情

  北清教育网隶属于北京北清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上地。北清教育网是、专业化的远程教育服务提供商,北清教育网立足于远程教育服务行业,从事远程教育技术、教育资源开发、教育项目策划与推广、教学平台及课件的开发和定制、教育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与技术服务等经营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参与着我国终身学习体系的建设,以远程教育服务为核心业务,开创了成熟的教育运营服务体系。目前,从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到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企业培训,北清教育网覆盖了各个年龄阶段的多种教育方式,从而满足所有求学者的不同需求。
  北清教育网与众多部门、教育培训机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以其独特的产品和信息,及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成为建设中国教育信息高速公路的强者,创造一个企业的辉煌。
  北清教育网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即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博学精干的顾问团,他们之间分工合作与默契配合了北清教育网在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上的双丰收,使其逐渐在中国教育服务业中成为一个强大的综合教育信息服务机构。
  北清教育网追求的理念:秉承“专业、勤勉、诚信、双赢、奉献”的原则,将人类的智慧、科技的结晶、广阔的市场、优质的服务的结合在一起打造成为中国大的网上教学平台。

北清教育加盟优势

  

   严谨的学习模式

   1.阅读

   北清教育对待英语学习方面会非常有方法,运用各种不同的场景为学生们提供各种各样的阅读题材。锻炼或者是训练以后,让学生们在阅读水平上不断的提高。

   2.听力

   在学习的英语过程中,听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点,所以在听力的学习上面学校也会提供非常多的技巧。让学生们在听到每一句话的时候,记住每一句话的关键词,这样就会加深他们的印象,听完之后在回答内容也是轻而易举。

   3.写作

   为了能够让每一个学生在考试或者是在平时写作业的时候提高英语的写作能力,对于写作方法或者是写作技巧方面,学校也会给予针对性的指导。抓住主题逻辑清晰思维广阔,让每一个批阅试卷的人都可以给学生比较高的分数。

   4.口语

   为了能够让每一个学生们的口语更加流畅,在于平时的学习过程中,国内外比较知名的英语教学学家会为学生们进行上课。同时也会开展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活动,让学生们可以大胆的说出来,提高他们的自信心,在英语口语方面得到不断的进步。

   因材施教:对于每一个来到的学生,学校会作出充分的了解。了解他们想要考取的内容或者是想要进入的幸福,针对他们现有的情况因材施教。让他们离成功的目的更加进步,也让他们在成功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一对一教学:面对每一位来到学习的学生,根据他们的需求,基本上都能够实现1对1的教学模式,90%以上的学生都能够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豪华师资团队:北清教育之所以明年会有这么高的入学率,就是因为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长与国外比较知名的教育学者进行合作。每一个老师在面对教学方面不仅有非常多的实战经验,对于提供有意思的教学课程,他们也会非常擅长。

   专业留学教育:在每一年的时间里面,北京教育就会为许许多多的学生们提供留学机会,成功经理也可以说已经接近90%以上。

北清教育加盟流程  1、咨询:加盟咨询,来北清教育总部对北清教育连锁进行初步了解。
  2、评估:北清教育市场分析员做详细的选址评估。
  3、签约:签订加盟合同,安排开业计划流程表。
  4、施工:企划部门协同完成装修设计与施工,人员招聘。
  5、培训:理论培训、实操培训、管理培训。
  6、促销:根据店铺位置指定香影的开业促销活动。
  7、准备:开业准备、设备调试,活动支持。
  8、营业:根据店铺位置,制定相应的开业促销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