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新教师】征稿啦!

为了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青年教师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2019年《小学数学教师》杂志开设“新教师”栏目,面向教龄5年内的小学数学教师公开征集稿件。来稿要求如下:

题材:凡有关新教师专业成长类的文章,均在本次范围之内。内容可涉及教育教学、教育心理、课堂等。如记述一次备课中遇到的教材或教法方面的疑难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有何收获;反思一次成功或失败的课堂经历;教研活动中的成长故事;记叙对身份角色的转变或教育观念的形成影响至深的一件事;等等。

体裁:教育叙事、教育随笔。

字数:2000~3000字。

本长期有效。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数学教师

《数学教师》是1908年创刊,美国数学教师全国理事会编辑、出版的期刊。

青年教师

《青年教师》是一本以青年教师为受众的期刊杂志,由青年教师杂志社主办,月刊。栏目有“本期话题”“深度阅读”“专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