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径家庭教育中级课程设立三门课程,引爆生命的光辉,洞察家族的奥秘

花径语录:

每一个人,

都承载了海量家庭遗传信息,

很多信息,

是非常负面的。

课程纲领

无分别的爱,养育人格获胜的孩子。

无分别的爱的家庭教育课程分为初级课程和中级课程。

初级课程:

生命之初课程,又称H 课程,侧重亲子关系,主旨:培养的人格。

中级课程:

生命之源课程,又称A 课程,侧重家庭关系,主旨:洞察家族的奥秘。

生命之阴课程,又称B 课程,侧重自我疗愈,主旨:穿越人生的黑洞。

生命之阳课程,又称C 课程,侧重情感唤醒,主旨:引爆生命的光辉。

这四部分课程,又称为“家庭教育四部曲”

HABC课程完全平等,不分高低,你可以选择从任何一门课程入手来学习,并且全部课程都可以通过网络远程来实时参加(必须实时参加,没有录音或录像)

生命之源课程,又称A 课程,侧重家庭关系,主旨:洞察家族的奥秘。

引言

有句话很有名: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但是,这个你自己,又是谁呢?

我们惊奇的发现,这个你自己,不是你自己。

亲爱的,里面没有你自己,只有别人。

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的很多声音,不是自己的声音。

而是家族信息的遗传。

这些遗传,有积极正面的,也有很多很多,是非常负面的。

有的甚至会遗传:来自遥远未知年代的诅咒,家族诅咒。

我们发现:很多时候,命运是既定的!

如果,我们不能正确解读,我们不能精准看见:

这是谁的声音?

那么,无疑,我们会遭遇很多很多痛苦,无穷无尽无助。

但是,如果我们能清晰看见,能准确解读,我们会发现:

我们救赎的,绝不仅仅是我们自己。

还包括: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父母,我们的兄弟姐妹,以及我们的祖先。

生命来到这世上的第一秒,就开始不停刻录,刻录来自家族的信息。

你天生,就是很不自由的,你天生,就是被家族命运,所牢牢掌控的。

除非,你能看见,你会解读,你才能挣脱家族命运的控制。

历经15载,我们终于发现了这个家庭教育更重要的秘密:

来自祖先,来自家族的信念的代代轮回和传承。

同时,我们也发现了:

改变命运的更重要的途径和智慧。

自然,我们也发现了:

成功和幸福更重要的密码。

一切的一切,都在A课程中。

等待你来A课程,来接收我们这些年发现的有关命运的更重要的秘密。

课程形式

课程介绍

授课老师

林巨老师

北大心理系毕业

花径家庭教育机构创始人

无分别的爱的理念的开创者

中国传统道文化教育的现代弘扬者

“人学”思想体系和教育体系的开创者

课程目标

01 清晰了解家族信息传承的路径,了解生命成长的核心奥秘。

0 2看见生命的重要陷阱,以及如何躲避的学问。

0 3以广博的视角来理解生命,理解成长,理解教育。

课程特色

传授大道,直达人心,让听众明了如何以简单有效的法则解读和解决看起来纷繁复杂的局面,常常给听众以”醍醐灌顶“般的感受。

视角独特,善于从生命,从人生,从人性的角度提炼出教育和生活真正的智慧,真正的精义所在。

现场临机互动,不拘一格,开示智慧,当下顿悟。

课程内容

生命的第一理性。

万物和解定律。

主动依附和被动依附。

五大复制模式详解。

六大依附模式详解。

家庭矛盾的根本缘起。

深刻理解为什么要行善积德。

深刻理解为什么要尊敬祖先。

幸福生活的关键。

从生命一体万物同根的角度,来理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开课情况

开课时间

4月11日、12日(周六日,-)A1课程。林巨老师主持。

4月18日、19日(周六日,-)A2课程。林巨老师主持。

4月22日开始,每周三连续六周(遇节假日顺延)A3小组课程,邢碧波老师主持。

课程价格

花径家庭教育中级课程设立三门课程: A课程、B课程、C课程。

A课程由A1A2A3三部分组成,A课程单价6800元。

报名截止时间:A课程报名截止4月10日报名以缴费为准。

上课地点

外地伙伴:网络远程。

报名详情

报名方式

如果您已经有了一对一的代理老师,请直接与您的代理老师报名,她会单独告知你报名注意事项。

支付方式

报名后请花径助理。

提醒:会员和连报已交费学员要参加课程的,也请务必跟助理报名。

今天上完A课的课程,感觉收获很大。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第一次来到这个现场环境,所以感受特别不一样。

没想到在这两天,自己的潜意识就有了一定程度的打开,能够看到以前没有看过的东西,另外呢,也跟以前心里被纠结的方面有了更深一步的和解。

A课的主题是孩子对父母的复制,觉察自己对父母全然的依附关系,这个依附关系就是: 父母给予小婴儿什么,小婴儿就会就要全盘接纳什么。

就林老师说的一样,提到孩子对我们自己的复制,我们一般表示惊讶和欣喜,但是对于自己对自己父母的复制,就好像情感比较复杂。

因为父母前后过世,到现在也各有十四年,七年了,所以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去想。

说实话,自从因为孩子教育问题发生,家庭冲突到现在也有5,6年的时间,在这其中,我也在反复反省,当然也涉及到原生家庭,也有向别人袒露心事的时候,结果就是会把人吓坏。

所以,给我的教训就是,不要轻易袒露自己原生家庭的问题,第一呢,是怕别人觉得古怪;第二呢,是怕别人被吓到;第三呢,怕别人觉得我在小题大做,太矫情;第四呢,以前也在反复的琢磨相关的问题,好像提到这儿,不像以前那么伤心了,是不是就觉得应该过去了?

但是在花径这两天的实修,林老师鼓励我们去看, 其实隐藏着的,这些问题远远没有解决,总要去正视它,和它和解才行。

我现在就是,觉得自己和孩子的相处智慧很贫乏,我可以让孩子自由自在,我可以闭口,我可以跟孩子很和谐,但是我感觉自己缺乏智慧。

孩子已经初一了,他会有人生的问题呀,各种问题,我怎么智慧地回应,帮助孩子和他的心在一起?我现在很迷茫,但我相信花径这条路可以帮到我。

所以参加这次A课两天的课程,非常有收获。

这两天的实训呢,发现花径是如此如此的符合我的需求,我以前惧怕给别人带来麻烦,惧怕浪费别人的时间,惧怕给别人带来恐惧,惧怕让别人觉得我太怪啊,惧怕别人觉得我小题大做太矫情了吧。

在花径课,这些顾虑可以放下。不但不会有这些担心,而且林老师还会用的方法来帮助我梳理,更有逻辑的性的,有针对性的去进行探究。

所以经过这两天的课程,我收获到了:

第二,有的时候就在泡手机,家里的脏乱视而不见,往往是要出门上班的时候,才会看见哎呀好多活儿没有干,但是时间不够了,必须走了。但是, 现在回家可以愉快的全心全意干家务活啦!

第三,愿意去争分夺秒的去学习。 好像身心清明了,给自己全面改善的力量。

第四,看见并表达,今天经过练习和, 我切切实实的感觉到了自己的理念的突破,我希望自己还要去深入学习感受,因为我想为了斩断家族的轮回,至少要做好好的努力。

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幸运的,我家孩子爸爸是一个很强大的人,他就是不会陷入到我各种模式中,所以很多时候会逼着我去做改变,改变了以后,家庭也比较和谐,但是我觉得还远远不够,但是怎么再去提升了就不知道了。

但是今天不一样了,在课堂上我意识到: 我有路了,我发现只要愿意,我可以无限成长,长征才走第一步,我就怀着欣喜,慢慢来吧。

虽然来花径两个月,但真实的感受是我好像与花径相识相知很多年的感觉。

花径就像妈妈一样,给予我全然的接纳和包容,在这里我可以做真实的自己,在花径“妈妈”的接纳和指引下,我慢慢找回了曾经被遗忘的自己。

慢慢地我知道了夫妻为什么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矛盾。

知道了为什么我们曾经不喜欢爸管束,但是我们又在用父母的管束方法来教育我们的孩子。

也知道了妈妈和孩子的关系,孩子和学习的关系......

虽然还在学习中,但生活中的琐事已经不再是“事”有时还能帮一些朋友分析孩子与学习的关系......

在花径真正感受到学习的快乐, 当我明白了自己是怎么一回事情的时候,自然就能够去体谅他人是怎么一回事情。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课程

课程,是指学校学生所应学习的学科总和及其进程和安排。广义上是指为了实现学校培养目标而规定的所有学科的总和,狭义上是指某一门学科。

花径

花径里有个湖叫做花径湖,人们也叫它如琴湖。如琴湖建成于1961年,水域面积11万㎡。蓄水量100万m³。因湖面如一把提琴而得名。又因湖傍花径,故称花径湖。湖中有湖心岛,呈椭圆形。岛上有九曲桥与湖岸相连。岛四周苍松翠绿,宛如一根碧绿的“项链”平铺在湖面上,岛东端建有忆琴亭,西端建有一水榭。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