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荻教育资深家庭教育指导师,孩子的教育,岁孩子习惯

画荻教育2020首场家庭教育线上讲座开讲

改善教育方法 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陪伴是做好家庭教育更重要的方式之一,如何做到有效陪伴更是很多家长所期待解决的难题。尤其是在这个“宅”家的特殊时期,家庭成为了学生们学习和生活的主阵地,家庭教育的重要作用逐渐凸显出来。

九江市永修县涂埠镇妇联组织部分家长线下收听收看本场线上直播讲座课

画荻教育传承中华优秀家教文化,融合西方先进教育理念,专注于 3-18 岁孩子习惯、能力、思维训练以及家庭配套成长方案,专业解决不同家庭环境下,孩子的教育、学习以及发展等问题。

而“画荻教子”的由来,也出自北宋时期庐陵(今江西吉安)中国古代四大贤母之一的欧阳修母亲郑氏因家贫而以荻画地教以书字的典故。后欧阳修成为北宋文学和政治的集大成者,对后世影响颇深,而郑氏画荻教子的故事也被后人赋予教子有方的美誉。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孩子

《孩子》讲述的是20岁的布鲁诺和18岁的索尼亚,靠索尼亚的津贴和布鲁诺手下的小偷们生活。索尼亚刚刚生下了两人的孩子吉米,而布鲁诺过惯了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只关心钱的日子,他该如何做一个父亲呢?这个新生儿的到来比预料的情况要复杂,布鲁诺很难接受父亲这一新的身份。电影《孩子》再度摘取了金棕榈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