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生可能会过千万,2020年高考将会迎来巨大的挑战,这三大变化很有可能影响到高考成

3月27日(周五)晚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招生宣讲说明会

3月27号(周五)晚上 北京理工大学2020年招生宣讲说明会

3月27号(周五)晚上 华东师范大学2020年招生宣讲说明会

附图如下:

今年,高考生在家都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假期,距离高考也越来越近,高考是否会延期目前也没有明确的答案,虽然近日陆续都有省份发布明确的开学时间,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省份还将继续延期开学。根据数据统计,今年高考生可能会过千万,2020年高考将会迎来巨大的,这三大变化很有可能影响到高考成绩发挥。

1、开学时间差距大

按照往年的开学时间,基本都会提前进行开学,而且大部分还会利用寒假进行补习。但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各省份开学时间都不统一,而且开学时间差距大,青海省早在3月9日就进行了开学安排,贵州、新疆也都在3月16日正式开学。这些省份的学生如今复习有一段时间了,近日山西省也才刚刚开学。而大部分明确开学时间的省份大多集中在3月底4月初。那么开学时间差异如此大,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考生。

2、高考时间安排还未明确

3、高考命题难易程度的改变

每年的高考命题都会有一定的变化,而今年又是新高考改革,今年疫情又影响了各大地区学校的开学计划,虽然有网课支持学习,但是网课学习效果并不好。面对这样的情况,今年高考命题应该会有很大的变化。对于基础题和一些拔高题的比重,和分数的调整,考生就应该要掌握好基础知识。距离高考越来越近,还没开学的考生应该要积极备考,高考是否会延期还不得而知,考生要把重心放在学习上,静静等待开学。把握好更后机会,有就会有机遇,考生抓住这次机会,很有可能逆袭成功。

零点高三解你所惑,高考无忧!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高考

高考,一般指高等教育入学考试,现有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自学考试和成人高考3种形式。高考是考生选择大学和进入大学的资格标准,也是国家教育考试之一。高考由教育部统一组织调度,教育部或实行自主命题的省级考试院(考试局)命题,2014年6月7、8日考试(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海南省为6月7日、6月8日、6月9日)。高考成绩直接影响所能进入的大学层次,考上一本大学的核心前提就是取得优异的高考成绩。在2016年之前,高考英语分值逐年降低:2015年,英语120分,相应的,语文将提高到180分;2016年,英语100分(会考),语文提高到200分。2014年9月4日,高考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公布:文理不再分科。2015年起,高考将取消体育特长生、奥赛等6项加分项目。上海、浙江二省市2014年开始第一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北京、天津、山东、海南四省市2017年开始第二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