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

  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电子科技大学是四川省具有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资格的两所高校之一,另外一所是四川大学,四川的考生的福音,那么电子科技大学的强基计划怎么准备呢,如何进行备考。

  一个有趣的现象,电子科技大学很容易被大家所误会,A:同学你是那个学校的?B:电子科技大学的A:哪个电子科技大学的?B:电子科技大学A:杭电?桂电?西电?成电?中国电子科技大学?B:电子科技大学,成电是以前简称,以前不让带中国,就变成了电子科技大学。他的名字让人误解了,电子科技大学能够成为全国36所强基高校之一,实力毋庸置疑。

  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考核在什么时候

  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考核安排在高考成绩发布后,因为成绩是强基计划入围的重要条件之一,达到资格的考生可以报考,同时需要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进行排序,高考成绩的占比不得低于85%+校考15%。

  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如何考核

  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简章还没有出来,具体的考核标准请等简章内容,那么首届考核可以参考19年的自主招生考核办法,预测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的考核将分为笔试与面试两个环节。

  笔试考查数学物理,面试为综合面试形式。根据多年的经验来看,电子科技大学的考核考法上十分灵活,考查内容与考试题型上也十分多变。因此很难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不过徐老师建议,备考时可以找一些题目练手,一来在练手中总结做题方法,二来保持一个做题的手感即可。而面试的话建议参加模拟培训练习,学马有一些指导班。

  电子科技大学王牌专业推荐

  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网络工程、电磁场与无线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信息安全、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网络工程、电磁场与无线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传感网技术

  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2个):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个):光学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

  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相信通过以上徐老师的简要分析,大家有了一个较为框架性的认识,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非常棒的院校,如果达到电子科技大学强基报考的条件,一定不要错过,想咨询更多的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的资讯欢迎留言讨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