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达平台_恒达娱乐注册_恒达平台注册【官方网站】

  恒达平台报道www.zdfyjd.com: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继续指责中国。在华盛顿的推动下,一些英国官员也开始抱怨所谓的中国造谣活动。与此同时,西方媒体在报道中对中国的质疑也有所增加。但这不能代表整个西方舆论。对美国和英国的批评也差不多,表明两国的真正意图是把责任推给中国。

  COVID-19大流行病暴露了一些西方国家政府在处理紧急情况时的软弱和懒惰。西方的一些官员试图让中国成为他们无能的替罪羊,这表明西方政客是多么无耻。这些政客只关心他们个人的政治利益,没有能力领导一场抗击冠状病毒的战斗。因此,他们扰乱公众舆论,试图掩盖自己的无能。

  据报道,美国、英国或任何其他西方国家的官员都没有因为严重失职而被追究责任和撤职,这导致了他们国家的可怕疫情。立法者总是为他们的所作所为找借口。

  美国和英国政府并不太忙,无法反思他们在病毒处理上的缺陷。相比之下,两国官员似乎一直在进行反思——他们对中国吹毛求疵,并把中国作为本国人民发泄愤怒的目标。他们是真正的政治家,他们一直在想办法让自己从灾难中毫发无损,而不是专注于如何堵住漏洞,使曲线变平。

  恒达娱乐注册:指责中国造谣或试图追究中国责任是荒谬的。而这不能也不会阻止我们和英国社会找出真正的原因,并批评那些使他们遭受流行病的人。

  指责中国散布有关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虚假信息,与常识背道而驰。早在1月初,中国就已向世卫组织和有关国家通报了疫情,但包括中国在内的各方对当时冠状病毒的严重性缺乏认识。随后,中国于1月20日发出人传人警告,并于1月23日锁定武汉,向世界展示了疫情的严重性。

  美国、英国和其他国家的政界人士对中国漠不关心,忙着从中国的不幸中取乐。即使在韩国、意大利和伊朗进入危险局势时,他们仍然盲目乐观。他们当时的表现真是可耻。

  对一些西方政客来说,让中国承担责任并要求赔偿是白日梦。这没有法律依据。鉴于他们所谓的补偿机制,那么美国应该为艾滋病和它给世界带来的H1N1流感支付多少钱?

  中国不再是一个可以被外国人欺负的国家。一些美国和英国的政客们可能仍在旧日的美好梦想中徘徊。

  恒达平台注册:一些西方人坚决反对世界团结一致抗击这一流行病。随着战争的激烈,他们将对国际社会更加反感。中国应该反击他们的恶毒言论,但不应该被他们分心。只要中国重视道德和正义,全面帮助其他国家抗击艾滋病,这些肮脏的政治家就永远无法抹杀中国在这场关键战役中的牺牲、贡献和成就。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