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2020年4月造价工程师补发证书人员已公示

  山东东营2020年4月补发证书人员已公示,其中包括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补发人员,好学教育特整理如下,供相关考生参考:


    2020年4月补发证书人员公示

  各位考生:

  2020年4月补发合格证书及成绩单名单已经整理完毕,现予以公示,有信息错误及遗漏的考生请及时拨打电话05466378685就行修正,截止时间4月28日。

  请考生及时关注东营人事考试证书发放专栏,证书补回之后,将及时发布证书发放通知。

    2020年4月23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5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020年4月补发证书人员名单.docx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提前备考,抢占先机,快添加好学教育一级造价工程师官方微信号:好学利利,及时获得更多考试动态及干货备考资料,并和万千造价工程师考友一起交流学习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