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哭了,学考补录分数出炉啦,没有被录取同学

2020年学考

不平凡的一年

录取分数暴涨!很多大学招满

感受读大学真难!

重磅

“学考补录分数出炉啦”

“你被大学录取了嘛?”

补录分数如何呢!

文科

理科

体育

美术

音乐

舞蹈类

广播电视编导

恭喜被录取的同学

刷不完试卷!考不完的试!

更有头痛学考志愿填报

等待你的录取书吧!

没有被录取同学

也不要气馁

还有自主招生、普通高考

择校菌会一直陪伴大家

专插本!大学考证!大学趣事!

致青春

寒窗苦读12载

精彩大学生活等着你们了

番职!罗马音乐节!

深信!蹦迪大会!

择校易专注广东大学和广东高考资讯,让你了解每一所广东高校,让你的志愿填报不存在困难。查询大学的录取分数线和广东更新的高考政策,上“择校易”网站。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补录

补录是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生的时候因为填该学校的人少,没有招满,然后进行的第二次录取。补录的时候也需要填志愿,一般到时候各省的招生办就会发出通知,告诉考生哪些学校会进行补录,这时候你如果没有录取上就可以填这些学校。补录只分两个批次:即本科批次和专科批次。补录考生和第一批录取考生进校后享受同等待遇。凡补报志愿后没有打印“某某省(考生所在省)普通高考补报志愿表”的考生,其补报结果以省考试中心“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中的补报结果为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