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组织安排广州今年中考体育考试,缓考时间为7月18日至19日

4月26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提出中考体育考试开考时间原则上不早于6月8日,将统一项目中的必考项目调整为选考项目。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敏生介绍,广州将中考体育统一项目中的必考项目调整为选考科目,学生可以在原定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中选择构成学生选考项目。

陈敏生介绍,中考文化课考试安排在7月24日至26日进行,每天上午依次进行语文物理数学和道德与法治,英语化学的科目考试。考试科目、时长和考试方式均与上年保持不变。

广州市教育局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粤教体函〔2020〕8号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安排广州今年中考体育考试。主要安排如下:一是关于考试时间安排。统一考试时间从6月13日开始,6月底前完成;缓考时间为7月18日至19日。二是关于考试项目安排。将统一项目中的必考项目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和100米游泳调整为选考项目,将原定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构成学生选考项目库,学生在选考项目库中选择两个参加考试。选择游泳项目的考生,可以另外再多选一个项目作为备考项。选考项目共七项,包括:中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100米游泳不限泳姿立定跳远、蛙跳、一分钟跳绳、投掷实心球、推铅球。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选考

选考,读音是xuǎnkǎo,汉语词语,是指科举考试中的殿试。

项目

项目是具有目标、期限(起点与终点)、预算、资源消耗与资源约束以及专门组织的一次性独特任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