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2590人可直升,初中学校要制定直升生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长沙市城区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的》长教通〔2020〕14号文件精神,市教育局中招办下达了2020年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直升生计划见附件请有关初中学校及时召开毕业生及家长大会,严格按照市教育局制定的《2020年长沙市城区普通高中招收直升生实施办法》宣讲直升生招生录取政策和要求,公布本校毕业生的直升计划数,确保所有学生和家长了解直升生的招生政策。

初中学校要制定直升生工作实施方案,对符合直升资格且自愿选择对应高中学校的学生,根据初中三年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综合测评结果,确定直升生拟定名单。

经公示无异议后,学生及家长于5月25日填写《2020年长沙市城区直升生资格表》以下简称《资格表》每生限填一所对应高中学校5月26日上午10点前上交初中学校。

初中学校汇总并核对无误后,于5月26日下午将《2020年长沙市城区直升生汇总名单》含纸质和电子表格和《资格表》送交市教育局中招办。

注:望城区自今年起高中招生纳入城区统一,实行三年过渡期。望城区初中毕业生直升计划由望城区教育局统一发布。

刚刚!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回复“中考”即可免费获取2020年中考相关资料后,拉大家加入2020长沙中考交流群。群里可以和热心家长一起交流学习、教育经验,还有老师专属讲座、更新动态。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城区

城区隶属广东省汕尾市。汕尾市城区地处广东省东南沿海,位于东经115°10’~115°37’,北纬22°36’~22°54’,东临碣石湾与陆丰市金厢相望,北与海丰县接壤,西隔丽江与鲘门对望,南濒红海湾。城区下辖7个街道和3个镇,面积302.11平方千米,2012年,总人口36.26万人,海外侨胞和港澳台胞11.5万人。2014年,城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3.86亿元,完成预算任务的100.02%,同比2013年调减26%。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