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2020小升初全区派位招生计划正式出炉!

刚刚,西城区2020小升初全区派位招生计划正式公布!

2020西城小升初全区派位招生计划为1605人。全区派位入学说明、报名时间及详细招生计划如下:

一、入学说明

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在自愿参加的前提下,在全区范围内填报入学意向,按招生计划通过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在全区范围内可填报1-5所学校作为入学意向。全区派位为自愿参加,选择不填报意向的,视为放弃此类入学方式。

二、报名时间

5月25日-5月28日, 网上填报入学意向,关网后所有意向将无法更改。

6月上旬,计算机派位,当日可查询结果

三、招生计划

1、派位录取是随机的,原则是从第一志愿开始录取,先第一志愿,再第二志愿,如果你的二志愿是别人的一志愿,那么孩子也有可能就录不上了。但是从往年录取数据来看,第一志愿录取率更高,因此如果是特别特别想去的学校,建议放在一志愿。二志愿可以放招生计划多,且学校处于中上等的学校,这样比较保险。

2、全区派位和学区登记入学为自愿填报,可以选择不填报意向,但会视为放弃此类入学方式。如果家长们要填报入学意向,一定要慎重选择并填报学校意向,填报后一旦录取,不可撤销,也就是结果不可更改。

3、学区派位入学是西城区更后一种计算机派位方式,必须填报意向(8个中学意向填满)不填报意向者,以计算机自动默认意向顺序派位。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派位

学生未参加择校或者择校不成功,则教委会默认依据学籍,进行对应的电脑派位。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