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暑,第一批,20暑小升初尖端班,20暑小升初尖端班选拔考试注意事项

准备好了吗

小升初不仅仅是六年级的战役,更是直接关系到初中的开端。想要打好初中第一战,力争好开端,就该提前做好规划!掌心教育2020年暑期“小升初尖端班”第一批选拔工作将于5月30日(下周六)进行,提前筛选优质学生,进行体系化培养,一步领先,步步领先。

“尖端班”知多少?

什么是“尖端班”

集结绍兴尖子生的班级,独立编写讲义,区别于中考体系的班型,当别人还在读初三时,你已经有机会跨入高中

长远的目标定位

目标一中创新班、柯中、鲁中春季班

优秀的教师团队

“尖端班”的老师由学校的教研主任、学科组长及金牌老师授课

优质的学生团队

“尖端班”只招收各学校年段尖子生,严格要求、凭分录取,优胜劣汰

细致的服务

“尖端班”的班级工作由专人负责,从学生、家长、学校三方聚力着手,搜集学生学习上的问题,并反馈给学科组老师,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进行一对一培养模式。

前两届教学成果

2018届尖端班,共2个班40人,38人提前考入一中创新班,柯中、鲁中春季班、杭外、诸暨中学等;2019届尖端班培养成果更突出,绍兴市中考状元出自2019届尖端班。

什么是尖端班

这里集结绍兴尖子生的班级

独立编写讲义

区别于中考题型的课程

目标一中创新班、柯桥、鲁中春季班

用完整、成熟的思路培养学生

用高标准的态度来要求学生

严格要求、凭分录取,优胜劣汰

努力让学生一步领先,步步领先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尖端班

掌心的“尖端班“针对那些成绩优秀,在课内知识上学有余力,希望多接触一些课外知识和学习方法,而不是局限于中考考纲的同学,他们需具备领先意识、自主意识、合作意识、创新意识,敢为人先,自主规划,在合作学习中取长补短,超越传统思维束缚,不断创新,寻获属于他们自己的求学之路,成长与发展之路。

自古 华(掌) (心)山一条路

如果你是↓ ,请自觉报名

优秀,不仅需要自身努力

也需要合理的规划

更更更更更关键的

这是一个优秀生的【聚集地】

20暑小升初尖端班选拔考试注意事项

关于考试

一、考试科目:数学+综合(语文、科学、英语

二、面向学生:免费向绍兴市越城区和柯桥区现六年级学生开放

三、考试时间:2020年 5月 30日(下周六)

四、考试时间:- (共计90分钟)

五:考试分值:

数学:满分 100分

综合科目:语文20分、科学15分,英语15分,合计50分

六、考试范围:小学内容全部

七、录取方式:根据成绩择优录取,只招一个班;

八、考试地点:

越城区:解放大道705号(越发大厦)

柯桥区:解放大道群贤路1496号(侨都一品北区)

请提前出门,避开交通高峰期,

以免错过考试!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暑小升初尖端班

第一批

考试倒计时7天! 考试 倒计时7天!

考试 倒计时7天!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尖端

尖端,一般指尖锐的末梢,也指发展水平高的。指尖锐东西的末梢、顶点。亦指高级的、特出的事物。马南邨《燕山夜话·植物中的钢铁》:“将来尖端科学发展的结果,人们总有一天要大量用塑料来代替钢铁。

小升初

小学生升入初中的简称。小升初入学考试与初中升高中的中考、高中升大学的高考并列为中小学生的三大考试。小升初考试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着,纵观这几年的小升初考试,大体可以总结为两种主要形式,即笔试和面试。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