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小学开学日期越来越近

随着小学开学日期越来越近,为了给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槐荫区卫健局积极行动,认真准备,制订了严谨科学的消毒方案,组织了50多名消毒人员,于5月21日至24日期间对全区50余所小学进行全面彻底消毒。

5月21日,先后对美里湖第一、二、三小学,张庄小学,机场小学,明星小学,粼湖居小学,恒新小学,老屯小学,兴济小学,营市东街小学,南辛庄小学,外海中学小学部等13个学校进行了全面消毒,消毒面积共计9万余平方米。

首先进行空气消毒,消灭空气中的有害病菌

再进行滞留喷洒,对各个平面进行彻底消毒

对课桌,会议桌,电脑等平面进行了擦拭消毒

对楼梯扶手,栏杆,门把手等接触面进行了擦拭消毒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小学

小学,是人们接受更初阶段正规教育的学校,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般6-12岁为小学适龄儿童,现阶段小学阶段教育的年限是6年,分三个阶段:一年级、二年级叫低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叫中年级,五年级、六年级叫高年级。小学教育除了教育特点外,还有独特的基本特征:一是全民性;二是义务性;三是全面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