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2020年中考自主招生平台http://zzzs.nbsedu.com:40443

近段时间,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各地的考试都活跃起来,比如中考。不少地市的中考报名正在紧张进行,当然还有特长生报名、自主招生报名等等。据悉,宁波市2020年中考自主招生报名已经开始,一起来了解吧。

  

宁波市2020年中考自主招生平台http://zzzs.nbsedu.com:40443

一、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相关时间

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强基计划和学科特色班除外)报名时间:5月22日-24日,测试时间段为5月30-31日(具体时间由招生学校确定)

普通高中强基计划和学科特色班(强基计划学校:效实中学、鄞州中学、宁波中学;学科特色班为:鄞州高级中学理科创新班、宁波二中航空航天科技班、姜山中学工科班、惠贞书院科创班)报名时间为6月12日-14日,测试时间为6月28日上午半天。

  

二、考生报名入口

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报名平台:

1.电脑端

方法1:打开宁波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ningbo.gov.cn/)点击飘窗,“2020年宁波市中心城区自主招生报名平台”

方法2: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zzzs.nbsedu.com:40443”,教科网内用户输入“http://zzzs.nbsedu.com”

2.手机端

方法1:搜索“宁波教育考试院”公众号,并关注,点击下方菜单栏“自主招生”。

方法2:下载“智慧教育APP”在应用中点开“自主招生”。

需提醒的是,未报名成功的中心城区考生将不能参与自主招生志愿的填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