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雅思6.5分是高分吗,但是这代表雅思6.5分就容易考了吗,申友雅思

要说雅思6.5分是高分吗?还真不是。

雅思6.5介于7分和6分之间,在考试中可以属于中上水平。

但是这代表雅思6.5分就容易考了吗?也不是。

让我们先来看看数据:

1. 根据雅思出版白皮书数据来看:考生分数段主要还是集中在5.5分段和6.0分段,能考到雅思6.5分及以上的只在35%左右。

2. 我们通过海外院校录取的雅思条件来看:雅思6.5分已经可以进入世界前200名的名校深造了。以英国硕士留学来说,甚至可以申请G5等院校的部分专业。

事实上大部分烤鸭都没有能进G5的能力,但为什么会觉得G5的雅思要求很简单?

所以考雅思第一步应该是做“准确的自我评估”:

我目前的真实水平是什么?

以现在的水平如何能够出分?

需要多少备考时间?...

具体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可以达到雅思6.5分,甚至更高的分数呢?

听力:更少7分

备考听力必须熟悉场景和生词,还有一些机经运用起来,可以在考试中提高0.5分。

听力,只有多听多练,才能拿高分。平时没事就去听,一定要坚持,坚持就会有效果。反复听,反复练,听力是更有望拿到高分的。

写作:扎实基础

雅思写作更基本的是英语词汇,如果一个词汇好的学生抛开写作技巧,他的写作成绩不会很低。

平时要多练,要卡着时间练,小作文20mins,大作文40mins,养成计时的习惯。平时要有意多做积累,同义词、替换词、高分句型...这些在考场上都能帮到你!

总结一套自己写作的模板,也是必不可少。

口语:学会开口

雅思口语的高分要求是流利性和连贯性。因为中国学生接受的应试教育导致学生很少开口说话,这是中国考生需要突破的事情。

所以平时就要多练,有些常考话题,可以自己动手整理,没事就对着镜子练、对着老师说、甚至跟外国人说。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雅思

雅思考试(IELTS),外文名InternationalEnglishLanguageTesting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英培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考试分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分别针对申请留学的学生和计划在英语语言国家参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总分9分。截至2014年,雅思考试已获得全球135个国家逾9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考试作为全球留学及移民类英语测评的领导者,每年有超过200万人次的考生参加雅思考试。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