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全汇总,2020上海中考时间,高中考试,招生日程表

初中阶段

2020上海中考时间为6月27日-28日

其中体育考试框架及分值不变,仍由日常考核和统一两部分组成,总分为30分(日常考核满分15分,由学校按往年要求完成;统一2020年因疫情暂停,相应成绩按满分15分计入学生中考总分)

2020上海中招录取时间表

高中阶段

2020上海高考大事记表

上面时间根据往年推算,仅供参考

划重点!

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为6月6日-7日

2020上海高考时间为7月7日-9日

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时间为7月11日-13日

放暑假时间

小学本学期至2020年6月30日结束,7月1日起放暑假。

初中本学期至2020年7月7日结束,7月8日起放暑假。

高中本学期至2020年7月14日结束,7月15日起放暑假。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时间

时间英文名Time。时间是人类用以描述物质运动过程或事件发生过程的一个参数,确定时间,是靠不受外界影响的物质周期变化的规律。例如月球绕地球周期,地球绕太阳周期,地球自转周期,原子震荡周期等。爱因斯坦说的时间,是参照系内的钟依赖光通过真空到达观测者的示数,这个时间是各处一般不同的,不是客观规律(是主观规律),也就不是科学时间定义,而是偷换了概念(参见《论动体的电动力学》)。大爆炸理论认为,宇宙从一个起点处开始,这也是时间的起点。时间是物理学中的七个基本量纲之一,符号t。在国际单位制(SI)中,时间的基本单位是秒,符号s,在1967年召开的第13届国际度量衡大会对秒的定义是:铯133原子基态的两个超精细能阶间跃迁对应辐射的9,192,631,770个周期的持续时间。这个定义提到的铯原子必须在绝对零度时是静止的,而且在地面上的环境是零磁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