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澳洲能够在七月份进入第三步,想要到澳洲互惠的同学

截止至截稿前澳洲现存确诊病例509例,累计确诊7081例,累计死亡100例,不得不说澳洲此次应对疫情的成果还是可圈可点的。想要到澳洲互惠的同学,曙光已经到来!

图片丁香医生

月初澳村莫里公布了澳洲解封三步走计划。解封过程将先从开放餐厅、酒吧、运动场馆和恢复社交活动,之后每个阶段会逐渐放松人数要求。

第一阶段

莫里森表示,解封的阶段澳洲将专注于“与朋友和家人建立更大的”允许5人参加的家庭聚会以及10人参加的公共场所聚会。不过在这个阶段,大家可能还会在家工作,学生可以返校。

取消对葬礼的限制,更多可允许30人参加婚礼,更多10人可以参加婚礼。同时,一些咖啡馆、餐厅、商店、以及高尔夫球场、游泳池、图书馆和社区中心等活动场所将被允许重新开放。允许部分州际旅行。

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

将允许更多20人在家庭、工作场所和公共场合聚会。情况允许的话,可以继续在家办公。

健身房、美容院、院、美术馆,游乐场和房车营地也会在这个阶段重开。同时,增加开放部分州际旅行。

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

澳洲莫里森表示,希望澳洲能够在七月份进入“第三步”但是这一步的计划细则有待确凿,至少等经过前面两步之后。

在第三阶段,允许更多100人的聚会,届时大多数人会重返工作岗位。俱乐部、美食广场和桑拿都会重开。可考虑允许国际学生旅行。

第三阶段

到了第三阶段,澳洲境内旅行会完全开放。重点是,据分析留学生有希望能够在该阶段返澳!如果留学生开始陆续返澳,并且澳洲可以控制疫情的境外输入,互惠生入澳的将会很快提上日程。

做为澳洲互惠生,我们将以家庭一员的身份生活在一起,不仅享有免费食宿以及零花钱,还可以另互惠期间在澳洲旅游、学习,提高自己外语的同时,锻炼自己独立开放的世界观。澳洲互惠前需进行三到六个月的家庭匹配,有来体验澳洲计划的小伙伴要及时规划哦!

澳洲互惠生申请条件

18-30岁未婚青年

雅思4.5以上或同等效力语言证书(如PTE30分以上)

大专及以上学历或至少完成两年大学学习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互惠

互惠是指各方在交换过程中一系列被大家所认可的准则,即一方为另一方提供帮助或给予某种资源时,后者有义务回报给予过其帮助的人。互惠生中的互惠一词,英文叫Aupair,AuPair源自于法文“互助、互惠”的意思。互惠自1994年4月开办西南地区首家综合性自选连锁超市以来,一直秉承“我尽心,您方便,互惠就在您身边”的开店原则,将社区便利连锁店开进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互惠表现为间接形式时这种风险更大,原因在于个体的交换对象变成群体而非某一个人,风险增加后交换各方对回报承诺的履行会提升彼此间信任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