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合人民币34万元,英美加澳新等,是英国更美的花园式校园之一

在这个“永不没落”的金饭碗行业,怎样才能拿到入场券?文章里,君君带大家看了部分英国大学在 宏观教育方向开设的课程。

今天来和大家介绍微观教育方向目前更流行的专业—TESOL。

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是一个偏向实践的语言学与教学的混合型专业,是未来想要从事英语教学类专业申请者的理想选择。

TESOL专业,几乎符合你理想的“老师”的所有方面—工资高、教学任务轻松、工作稳定。

主要的工作,就是 在英语国家(英美加澳新等)教英语,教授对象就是那些移民初来乍到,母语非英语的孩子们。

在美国,TESOL老师的平均年薪是4.8万美元。约合34万元!那么,想要做一个国际上非常受欢迎的TESOL老师,需要选择什么专业呢?

爱丁堡大学

英国第4位

世界第21位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爱丁堡大学教育学院—莫雷教育学院(Moray house)始建于1843年,历史悠久,1998年并入爱大,是全英TOP 3的顶尖教育学院之一。

它的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 MSc 对外英语教学专业,是专门为计划在英国或国际上教授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外语或附加语言(EFL、ESL、TESOL)以及计划在教师教育、教师培训、课程设计、教材编写、政策制定、语言分析和/或评估方向开展工作或研究的学生设计的。

毕业生可广泛就业于英语教学的各个领域,如学术/职业英语教师、培训师、教学者、TESOL课程和教材编写者等等。同时,该专业也是很好的高级研究入门课程,学生可以继续以研究为导向的职业规划。

2020年入学国际学生学费参考:22850英镑。

1. 等同于英制二等一以上本科荣誉学位(英制分数60%以上)

2. 入学要求雅思总分7,单项均不低于6.5。

该专业要求相关学科背景,但不要求教学经验。目前不卡院校背景,但依旧采取择优录取的方针,因此对不同院校的学生均分和论文成绩的要求略有不同。

对爱丁堡大学感兴趣?

快来测测你是不是适合这所大学吧~

杜伦大学

英国第11位

杜伦大学正式创建于1832年,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杜伦市。该校与剑桥、牛津同为传统学院制大学,是英格兰地区三大古老大学之一。该校也是世界百强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杜伦大学的教育学院在高质量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中,TESOL MA 对外英语教学专业更是受到了众多学生的追捧喜爱。无论你之前的专业背景是什么,只要你之后希望投身于对外英语教学行业,那你都不应该错过这个专业。

该专业通过结合创新的课堂实践以及对语言结构和研究方等理论议题的理解,为英语教学领域的新入门人士了发展职业生涯的基本实践能力和理论研究基础。除了教授有关教学大纲设计和评估的核心内容,该课程还为学生了涵盖广泛相关领域的可选模块来帮助学生拓宽其知识面。

核心课程包括教学语言、语言教学方法与实践、英语教学的基本原则等;选修课程涵盖世界英语、专用英语、英语教学教材与评估、语篇与英语教学、语言教学法、第二语言习得:教师的视角、评价和评估、青少儿教学、语用学与语言课堂等。

毕业生可以当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各级院校英语教师、培训师、英语教学教材编写者以及教育研究员等岗位。

每年10月开学,学制1年。

2020年入学国际学生学费参考:19300英镑。

2. 入学要求雅思总分7,写作7,其他单项不低于6.5。

欢迎广泛专业背景的申请人,但有自己的可接受院校名单list,基本只考虑上交大排名TOP 200院校背景的学生,且要求均分在80%以上。

诺丁汉大学

英国第14位

诺丁汉大学始建于1881年,位于英格兰中部的诺丁汉市,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英国罗素集团成员,其教学与研究水平均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诺丁汉大学教育学院排名全英TOP 5,在教育领域拥有200多年的历史。它的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 MA 对外英语教学备受学生喜爱。

该专业以领先的研究为基础,并反映应用语言学和语言教育更新发展的可选模块,培养学生对TESOL近代发展理论和实践的批判性理解,激发学生对自身教学工作的反思。学生将在现代、高科技的学习环境中学习,获得生动、多元文化的社会体验。为学生进行独立的教学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学生未来的博士研究途径。

因此, 如果你是一名对外英语教学的老师,渴望巩固自身现有的知识和经验,改善职业前景,或有兴趣对自身的教学实践和内容进行深层次的研究,那么该课程非常适合你。

核心课程包括语言教学:方法与课程、理解语言学习与语言学习者;选修课程涵盖语言教育评估、语言教学与教师发展、语言教育中的教材与技术、青少年语言教学、学术英语教学:语境、语言与教育学。

毕业生可从事辅导员、教育顾问、语言导师、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业培训师和讲师等职业,也可继续深造博士。

2020年入学国际学生学费参考:20925英镑。

1. 等同于英制二等二本科荣誉学位以上。

该专业欢迎广泛专业背景申请人。要求申请人拥有至少九个月的全日制英语课堂教学经验(或累计650小时的兼职教学经验)诺丁汉大学有自己的可接受背景院校List,针对不同院校背景有不同的均分要求。但普遍要求均分在75-80%之间。

该课程有40英镑申请费。因此,各位小伙伴在提交申请之前一定要先确保自己是不是满足录取条件哦。

利兹大学

英国第10位

世界第48位

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英格兰西约克郡首府利兹市中心。利兹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

利兹大学教育学院一直以优秀的学术科研和高质量的教学著称。它的TESOL Studies MA 对外英语教学研究专业备受学生喜爱。

该专业主要面向那些没有或者缺乏教学经验的学生,帮助学生探讨语言教学的核心要素,研究语言教与学的过程,并进一步探索语言的本质,助学生迈上对外英语教学的职业之路。

必修课程包括语言学习分析、语言教学分析、语言教学法、语言分析等;选修课程涵盖创造性探索与交流和学习、技术辅助语言学习、数字教育实践、数字教育设计、词汇的教与学、语法和教与学、学术英语教学、课堂语料库语言学、对外英语教学的任务与教材、语言学习评估、少儿语言教学等。

毕业生大多在中小学、高等教育机构担任英语教师职务,或者在培训机构、语言学校从事英语教学工作。

2020年入学国际学生学费参考:18240英镑。

2. 入学要求雅思总分7,单项均不低于6。

该专业优先考虑英语、现代语言或者语言学专业背景申请人,且会考察申请人英语、教育、语言学或者外语相关核心课程的分数。利兹大学有明确的可接受院校背景list,且针对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均分要求。

看了这么多大学是不是心动了呢?

快来测测你是否适合教育专业吧~

埃克塞特大学

英国第19位

埃克塞特大学正式创建于1955年,位于英国西南部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和康沃尔郡首府法尔茅斯,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是英国更美的花园式校园之一。

埃克塞特大学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罗素集团成员,也是更早开设TESOL课程的英国大学之一,它所开设的专业全称是MEd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该专业旨在培养合格的教师和其他在全世界不同教育背景下任教于小学、中学或大学等高等教育机构的对外英语教学领域工,通过学习,学生会拓宽他们对语言学和学习理论的理解,有能力评估语言学习理论对英语教学实践的影响,并能够根据不同的教学环境来选择、改编和设计合理的教材和开展教学活动。

该专业为学生了两条学习途径:一条适合寻求发展专业技能的教学实践者,另一条适合那些新进入语言教学行业的人士。因此无论是合格教师还是行业新人,都可以在学习过程中找到符合其需求的灵活的课程规划。

必修课程包括对外英语教学的语言意识、语言学习原理、对外英语教学实践知识发展等;选修课程涵盖外语与评估、制定适当的语言教学方法、少儿英语教学、语言教师培养、语言学习新技术、对外英语教材、课程与教学大纲设计的原则与实践、英语教学中的问题、语篇与语言教育、学术英语教学与研究等。

该专业可以帮助学生提升职业前景,获得进入学从事英语教师的学术资格。同时,根据所学模块的不同,还可以帮助学生进入对外英语教学的新领域,如教师教育与培训、专用英语、教材和少儿英语教学。此外,还可以为学生未来进阶到博士学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2020年入学国际学生学费参考:18500英镑。

该专业要求英语或教育相关专业背景,如英美文学,翻译,商务英语,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不考虑对外汉语及小语种专业背景申请人。不过,如果申请人没有相关学术背景,但有2年以上全职英语教学经验,也可酌情考虑。该专业不对院校背景有严格限制,但是对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有不同的均分要求。

给大家准备了一份价值¥899的

雅思押题包+剑雅1-14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语言

语言(英文名:Language)是人类更重要的交际工具,是人们进行沟通交流的各种表达符号。人们借助语言保存和传递人类文明的成果。语言是民族的重要特征之一。一般来说,各个民族都有自己的语言。汉语,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是世界上的主要语言,也是联合国的工作语言。汉语是世界上使用人口更多的语言,英语是世界上使用更广泛的语言。据德国出版的《语言学及语言交际工具问题手册》说,现在世界上查明的有5651种语言。在这些语言中,约有1400多种还没有被人们承认是独立的语言,或者是正在衰亡的语言。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