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喜大普奔,可以接受PTE

今天英国移民局刚刚公布,可以接受PTE

UKVI用于办理签证。PTE中国官网也公布了这个好,全国11个考点开放考试,预计包括英国在内的所有其它的SELT考试地点将在今年夏天分阶段投入。

PTE学术英语考试(PearsonTestofEnglishAcademic)是于2009年10月26日推出的国际性英语水平,由金融时报的母公司英国培生集团(Pearson)以及GMAT的机构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GMAC)共同研究主办。

5月21日,pte考试正式进入英国移民局认可的SELT列表,这意味着目标英国的小伙伴们将有机会通过考PTE

for

UKVI申请英国预科及语言课程,首批考场为培生自营考点,北京1个上海2个广州1个。

该考试将通过 Pearson VUE 考试中心在全球落地。所有的考试中心将继续遵循当地公共卫生的指导和,防止COVID-19的传播,包括保持社交距离,以保障考生和的安全。

这个利好,说明英国政府,英国大学非常欢迎国际学生前往英国深造就读,加之英国开放了PSW工签,这个信号也说明英国需要大量高精尖人才。

“我很高兴,我们现在可以在一些地点为UKVIPTE考试。”培生英语测评高级副Freya Thomas Monk表示:“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开始报名考试了,也可以凭借PTE语言考试成绩申请英国学习、工作或生活签证。”“我们建议考生出行前确认所有相关的旅行限制以及健康和安全要求。”Pearson VUE 高级副 Gary A Gates 博士补充道:“我们的考试完全数字化,采用 AI评分技术,对世界各地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公正而高度准确的评测。”

培生的 SELT 侧重于人们的移民需求,详情如下:• PTE学术英语考试 (UKVI) - 适用于申请工作和学习签证的四项语言技能,考核考生的说听读写能力。• PTE家庭英语考试 (PTE Home) – 适用于家庭签证、定居、公民身份、以及运动员和海外商务代表申请的两种技能语言。它口语和听力技能。PTE 学术英语考试是培生增长更快的业务之一,是公司的战略发展重点,去年全球考量增长了 17%。该项考试已经获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的认可,适用于所有类别的签证申请。100%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爱尔兰大学和98%的英国大学也认可该考试。

据介绍,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来自很多非英语国家,如中国、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的签证申请人,在英语水平考试上的选择十分有限的。PTE考试采用目前更先进的机考形式,确保考试成绩是公平、公正、可靠的。此外,PTE考试还是目前市面上出分更快的考试,考生可以在考试结束后的五个工作日内收到成绩。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培生

培生国际是全球知名的教育集团,已有150多年的历史。致力于为教育工作者和各年龄层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内容、教育信息技术、测试及测评、职业认证,以及所有与教育相关的服务。培生国际已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旗下拥有在各个学科备受瞩目的教育品牌,包括Longman、PrenticeHall、ScottForesman、Addison-Wesley以及BenjaminCummings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