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政策详情

  丹麦的留学政策是什么样的,各位想要去丹麦留学的小伙伴们有过了解吗?接下来,出国留学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丹麦留学政策的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小伙伴们。

  丹麦留学的政策

  入学条件: 凡符合国家因私出境管理规定,年满18岁,身体健康,有支付学费和生活费能力者,可以申请留学。

  职高毕业: 可以申请丹麦留学。目前有一些丹麦的专科院校在中国开始招生,例如罗斯基勒商学院、埃斯堡商学院、KTS哥本哈根技术学院等,这些学校适合职高、高中和技校的学生。但不是免学费的,生活费每年5-6万元人民币;学费每年约9万元。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由于丹麦各高等院校在学士学位阶段,教授语言大多是丹麦语,目前只有哥本哈根大学、奥胡斯商业大学和南方大学等少数几所大学设有英语授课,其专业范围也限于国际商务、商务管理科学和国际商务管理等学科。入学条件为:高中毕业后大一在读,提供高考成绩以及雅思6.5分。 研究生申请:本科在读(理工科)或者本科毕业(商科),雅思6.5分。

  丹麦优势专业: 环境及能源、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材料科学等。推荐院校:哥本哈根大学、奥胡斯大学、丹麦皇家音乐学院。

  丹麦留学注意事项

  自行车是大多数丹麦留学生的交通工具,一辆新车需要900克朗以上。二手车相对比较便宜,100-400克朗不等。政府规定骑自行车需配备车灯,戴头盔,否则警察看到就会罚款。

  在丹麦留学的学生要所在公社办理人口登记,领取人口号,一到两周后会收到黄卡,届时留学生便可在丹麦享受免费医疗、图书馆资源等。

  在丹麦留学的学生可以办打工许可证,只要到公安局填一张申请表即可。办理税卡也同样简单,但如果想办高额税卡,需工作单位出具证明。

  丹麦留学优势

  1、 欧洲经济强国:丹麦是世界知名高福利国家,人均年收入在世界排名第四位。丹麦目前是世界更发达的国家之一。人均收入3-4万美金(更新的人均更高收入排名,挪威第二,瑞典第三,丹麦第五,远高于英,法,德等发达国家),社会福利高,号称是从摇篮到坟墓的福利,社会治安更是好的出奇。自然环境好,空气清新。丹麦人,待人冷淡,但不同于西欧人的孤傲,交往长久,你会发现他们是非常的真诚,直率,善良。尤其是他们对中国人都非常的友好!留学生会有更少的被排斥感!

  2、无限的自然风光:丹麦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夏季平均温度16度左右,冬季平均温度-1度左右,属海洋性气候。 丹麦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么冷,大部门地区气候与我国北方相似。

  3、签证通过率高: 丹麦有着和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一样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及远低于美国,英国的社会犯罪率。美国在“911”事件之后加强了对留学人员的审核,所以签证比以前更难。德国法国等非英语国家今年也因为中国留学生的增多提高了审核的门槛。相比之下,丹麦的签证要容易很多,只要你有丹麦大学的邀请信或录取通知书并通过了校方的面试,被据签的概率是很小的。丹麦是申根协议国,拿一国签证可去15个申根国家: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意大利、奥地利、希腊、西班牙、葡萄牙、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冰岛!拥有便利的旅欧条件。

  4、国际化学习环境:很多大学都有英语授课专业,免去了学生出国前和出国后学习当地语言的阶段,节省了留学时间和费用。中国学生只要参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试,达到丹麦所需要的标准就不再需要额外的语言审核,国立大学和政府学校也都不设入学考试,学制短且灵活,丹麦教育水平高,教学设施一流。国民英语普及率较高,国民整体素质高,民风淳朴,治安环境非常好,犯罪率是世界上更低的国家。

  5、高福利可勤工俭学:享受免费医疗保险,合法打工且收入高,每小时更低工资78丹麦克朗,每周可打15小时左右。假期和周末可全天打工。

  6、生活费用相对较低:丹麦以良好的社会福利体系而著称,每年的平均生活费用都在5万人民币左右(包括住宿,伙食,交通和书本费等)。这显然比到欧美同等发达国家留学要便宜的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