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商学院“摘星计划”2020金牌美疗师突破训长沙站!

  此次疫情除了波及美业门店,也改变了美业教育方式。橙子商学院心系美业企业的发展与未来,关注美业学员的持续学习与成长,给迷茫的美业人下了一场及时雨。

  疫情前,美业只有线下培训,完全忽略线上教育,通过这次疫情,大家都意识到线上教育的重要性。在艰难时刻,用橙子商学院独特的教学模式,结合线上下线课程体系及行业大咖的优势,打造系统化课程,利用线上教育不受空间与时间限制的优势,推出线上专栏课程,让学员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帮助学员解决难题,不断成长。同时积极开启线下美疗师突破训,让学员在互动和实践中,深度打磨,突破瓶颈。

  在2020年5月19日,以“服务升级·走心到底”为主题的橙子商学院金牌美疗师突破训在长沙正式开班。

  

 

  (金牌美疗师全体学员合影)

  橙子商学院金牌实战导师Grace老师、教育管理专家陈菲老师、大型SPA会所管理培训超级顾问Helen老师针对后疫情“服务升级”计划展开培训教学,课程好评度高达99.5分,学员满意度极高。橙子商学院敢行动,出结果,引起美业行业内广泛关注,让很多美业人欢欣鼓舞,纷纷点赞。

  

 

  (学员互动)

  在金牌美疗师突破训中,开展《我是谁,我要成为谁》演讲大比拼,鼓励学员讲出心中的梦想,赋予自己无限力量,开启金牌美疗师自我思考、认知、建模学习之旅,激发学员的内在潜能。通过《金牌美疗师的自我修养》、《顾客心心相印行动秘法》、《金牌服务之“心”服务》、《美容师房间内四件事》等课程,对学员的职业定位、服务能力、沟通技巧、思维模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塑造,并帮助美疗师制定疫情后关键指标,让他们在短时间内能力得到惊人的提升!超150名美业精英在课程中得到快速成长,突破瓶颈。精彩的课程内容,让众美业同仁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获奖学员与导师合影)

  经过这次线上线下双线教学课程的深度学习,学员无论是能力还是自信心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很多学员在培训结束后48小时内纷纷晒出自己“好成绩”!

  

 

  (学员分享成果)

  橙子商学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在疫情期间凸显自身优势。2-3月期间,平台上共有14场直播课程,累积观看直播人次180000+,累计观看人数30000+人次。同时系统地结合美业问题,推出专栏课程,全部课程都是围绕着美业人职业生涯的成长所打造,从工具技能课到心灵成长课,由心到技,陪伴每一位美业人的成长,给深受疫情影响的美业带来互联网时代新的学习方式;并通过线下课程开班,结合线上课程,打造橙子商学院独有的教学体系,让学员以线下集合培训突破,线上碎片化时间学习,有效全面复盘。

  

 

  (橙子商学院官网页面)

  橙子商学院双线教学金牌课程,如超级顾问特训营、人才培养课程、职业经理人班、总裁研习营等也会陆续开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