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巨注意,我县2020年高中招生填报志愿已经开始

注意事项

我县2020年高中招生填报志愿已经开始,现就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及六大注意事项公布如下,务请各学校、家长、考生注意:

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

即日起至6月1日截止

六大注意事项

1、我县填报志愿第二、三批次采用平行志愿,实行 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在同一批次里,考生只要把更喜欢的学校或专业志愿放在第一个,次喜欢的放在第二个,相对不喜欢的放在后面即可;前后志愿设置形成梯度。

2、填报志愿前需清楚各高中学校的 招生政策,特别是收费政策。

3、填报志愿遵循考生及家长 完全自愿原则,初中学校可以指导、引导考生填报志愿,但不得强制考生填报某某学校志愿及志愿顺序,考生填报志愿的帐号和密码必须由考生 本人掌管。

4、考生填报志愿完成后,需打印纸质确认单, 须有家长或监护人签字,留学校存档,随时接受教育局的检查。

5、严禁学校及班主任、教师在招生过程中出现任何形式的贿招或接受贿招行为, 一经查实,从严处罚。

6.志愿 填报截止时间为到6月1日下午5点,逾期将关闭通道,无法填报。建议考生在6月1日中午12点前完成填报,可以余留时间更改。

工作日:上午-

下午-

&

END

编 辑 娜 娜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志愿

志愿,志向和愿望:这是我一生的志愿;使祖国繁荣富强,是我们几代人的共同志愿。或有志于并情愿;自愿:志愿军;志愿救护队;我志愿当一名教师。另在中高考中想报的院校。例:填高考志愿。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