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此次捐赠的图书

信网6月1日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南区文联联合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少儿期刊中心、湛山街道办事处共同开展“梦想起航”图书捐赠活动,向市南区对口帮扶的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狮子九年制学校捐赠儿童图书1300余册,为孩子们送上了更好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旨在有效发挥文化在脱贫攻坚中的“扶志”“扶智”作用,希望用文化打开孩子们人生选择的一扇窗,为梦想起航插上坚韧的翅膀。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梦想起航

TFBOYS首张EP《Heart梦·出发》中的track3。由冷子夕作词作曲,歌曲充满着少年们对梦想的渴望,对伙伴的信任,对祖国的热爱。歌曲分为EP版、MV版、以及重制版。

捐赠

捐赠,动词,就是指没有索求地把有价值的东西给予别人。非营利组织在提供捐赠时,应在提供捐赠或作出无条件捐赠承诺的期间确认为费用,并同时减少资产或增加负债,其具体处理主要取决于利益给予的形式。捐赠,在我国主要指的是公益救济性的赠与,它是一种特殊的赠与合同,即通过我国民政部门以及在我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公益性社会团体(基金会等)或公益性非营利的事业单位(红十字会等)向教育、民政等公益事业或遭受自然灾害地区、贫困地区的一种赠与行为,具有自愿性和无偿性,捐赠人赠与的财产属于自己所有或自己有处分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