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专插本考试时间,总分是多少,什么时候考试

要插本的同学

首先要知道

自己报考的专业

插本考哪些科目

什么时候考试?总分是多少?

不同的专业!考试科目不一样

那是怎么样的呢?

专插本!考试时间/总分

2020年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专插本时间由原来3月份调整到6月13-14日两天进行(明年考试时间等的)2020年也是专插本备考时间更长的一年,同时也是更难熬的一年。专插本考试总分是:500分,会有两条分数线:总分+省统考分数,需要达到双线才能录取。

专插本考试时间

专插本!考试科目

参加专插本考试要考5科。其中分为两种:统考科目+专业科目。外语类专业比较特殊,统考科目是2科,其他专业统考科目是3科。

专插本考试科目

专插本!具体考试科目!

很多同学会有一个疑问!那我怎么我报考这所大学这个专业的考试科目?知道的话可以提前复习,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查看这所大学的招生简章。

择校菌在这里以广州商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专业目录为例子:

金融学考试科目=政治理论+英语+学+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金融学

商务英语考试科目=政治理论+大学语文+综合商务英语+英语语法+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

广州商学院2020本科插班生招生专业目录

择校易专注广东大学和广东高考资讯,让你了解每一所广东高校,让你的志愿填报不存在困难。查询大学的录取分数线和广东更新的高考政策,上“择校易”网站。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科目

学科有若干种含义。第一种含义是:学术的分类。指一定科学领域或一门科学的分支。如自然科学中的化学生物学、物理学;社会科学中的法学、社会学等。学科是与知识相联系的一个学术概念,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两大知识系统(也有自然、社会、人文之三分说)内知识子系统的集合概念,学科是分化的科学领域,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概念的下位概念。第二种含义:指高校教学、科研等的功能单位,是对高校人才培养、教师教学、科研业务隶属范围的相对界定。学科建设中“学科”的含义侧重后者,但与第一个含义也有关联。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