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就为我标星,只可惜没多久上海又发布了暑假时间,暑假赶紧送出去

魔都小神兽们终于在6月全都开学了,让家长们雀跃不已。只可惜没多久上海又发布了暑假时间。小学生依旧不变,7月1日正式放暑假。这神兽归笼的好日子也太短了吧~所以亲们赶紧盘算着如何把娃送出去。来看看亮堂堂的亲们都给娃报了哪些暑假班吧~

神兽归笼,好开心~可惜幸福太短暂!

没关系,暑假赶紧送出去!

喜欢线下的基本都是为了不让娃在家里。

哪怕只报个语文,能扔那边一天也是好的。

当然报线上班的家长现在也很多。毕竟暑假天气太热,接送太辛苦。

经过半年的被迫线上课,从不习惯到适应,感受到了线上的好处多多。

当然也有些家长觉得暑假上培训班,娃累,家长也累。

话说初中生家长更注重体育锻炼,都为了能有个强健的身体可以应对鸡血之路啊~

你今年暑假报班了吗?来做个小调查吧~

亮妈育儿

喜欢,就为我标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