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官中举行2020年中考誓师大会暨弘陶好少年颁奖典礼

燃青春 磨利剑 勤付出 赢中考

官中2020年中考誓师大会暨弘陶好少年颁奖典礼

宝应县小官庄镇中心初级中学 陈启云

六月的天空湛蓝深邃,官中的操场彩旗飘扬。为激发初三学子冲刺中考的斗志,增强迎战中考的信心,在距中考30天这个特殊日子里,小官庄镇中心初级中学隆重举行2020年中考誓师大会暨弘陶好少年颁奖典礼。

大会现场秩序井然,老师和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范,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就位。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肃穆庄重。

主持人宣布镇中心初中2020届中考誓师大会暨“弘陶好少年”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弘陶艺术馆馆长李士华先生宣读2019年度弘陶好少年名单并颁奖。获奖学子代表发言,“我们一定牢记家长的殷切期望,牢记老师的教导嘱托,我们一定会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用拼搏的汗水,滋润通向成功的道路…”他们青春自信的发言,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学校负责人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将感恩之情为强大的备考动力,抱定必胜信念,付诸更大的努力,夺取中考胜利。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义无反顾,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中考,就要心无旁骛、逐梦前行…

紧接着,在领誓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积极防控,战胜疫情;勤勉付出,不负韶华;执着前行,追逐梦想;蟾宫折桂,谁与争锋;初三加油,中考必胜!官中必胜!”响亮的誓言、坚毅的脸庞,展现出了同学们青春的豪气、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志气。

更后,全体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有序来到中考誓师长卷前,郑重地书写下自己对未来憧憬和“决胜中考、立志成才”的决心。

本次誓师大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内涵丰富,极大鼓舞了全校师生。相信该校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官中学子们一定会以更加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迎接,燃青春之我,书写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又名造势大会,是社会团体聚会,有目的,为建立团队精神,有如雄狮出征,在会上立誓必胜,并接受支持者的祝福,及长官等重要人物的站台支持。誓师大会也如一场示威、游行等,策划如项目管理,必要有目标、有人力资源、有财政预算、有民心才可行。并且,“魔鬼常藏在于细节里”此话常有蝴蝶效应。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