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后一场,明天,联合市级王先如名师工作室的名师资源,家长,六安的学生及家长们注意了

六安的学生及家长们注意了

更新一期的小记者名师大讲堂

快开始了哦!

为发挥皖西日报小记者名师大讲堂品牌活动效应,顺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名师大讲堂活动形式,丰富小记者及小学生文化学习交流,本报将利用现场云新媒体技术,联合市级王先如名师工作室的名师资源,通过直播平台,进行现场云直播访谈教学,让一线名师与本报小记者以及全国小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现场云现场直播,同时进行录播的形式,将满足各时间段的孩子学习需求,适时收看直播,也可选择性回放收看。

主办单位

皖西日报社

协办单位

六安市教体局

金安区教体局

裕安区教体局

承办单位

掌上六安客户端

六安小记者活动中心

六安市王先如名师工作室

直播时间

6月14日上午10点

专家简介

江世国,高级教师,梅山路小学教导主任,王先如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从事小学语文教育教学二十多年来,先后参加了省、市课题研究多项并成功结题。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十余篇。

媒体发布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名师

名望高的教师、培训师。指的是在教育培训领域公认的有重大贡献和影响的学者、教师、培训师等。名师的回答让王旃一愣,也让底下的学生和我们这些听课的老师一愣。名师看着黑板上的字,又看看王旃,温和地说:“比脑筋急转弯还难呢。从文中的点滴,读出作者心中本是一个高大帅气、威武严厉、知识渊博的名师,然而通过一步步的细节渲染,给我们展现了一个言辞活泼、讲课生动有趣、能够调动大家积极性的名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名师培养要遵循教师成长规律、遵循人的成长规律、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名师出版也要遵循出版科学规律、出版市场规律、出版发展规律,创新和务实必须有机结合起来,才能真正迎来名师发展的春天。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