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自己不能接受的一些大学,这5个方法超简单实用

我们很多家长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学习着志愿填报的技巧。其实都比较清楚,志愿填报中一些原则和技巧了。但是真正实际运用中,却发现很多东西没有办法实现,没有办法查询。可谓是拥有着十八般武艺,但是这个十八般武艺却没有一个能找到地方使。那么,我们该怎样去着手帮助孩子更好的选学校选专业呢?今天零点高三就给大家做一个科普,科普科普咱们选择高校的更佳方式。

1、分数选对应院校

每个分数段,都适应不同的高校,很多家长就在迷糊了。我知道分数要对应学校,但是我怎么就知道我的分数对应了哪个学校呢?怎么知道我这个分数能不能上了呢?虽然可以买各种志愿填报书籍拿来做参考,但是非常麻烦。而且数据容易弄错,非常不直观。而虽然明白有一种东西叫做位次,但是还是没有办法确定自己到底是否与之匹配,因为这种数据自己算的话比较难算,在网上也很难查找到相关的大数据。

因此,各位家长不妨轻轻点进咱们“零点高三志愿通”其中有一个栏目叫做院校高级搜索,选择好往年调档位次之后,你就可以找到和自己位次相当的高校了。

百度搜索“零点高三志愿通”查询高校分数

2、招生计划作参考

“零点高三志愿通”该网站中近三年的招生计划是都有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可以放心参考。

百度搜索“零点高三志愿通”查询高校招生计划

3、专业优势必须有

很多家长都有反映过,高校数据收集太麻烦了,整天整夜在电脑面前查阅资料,更后结果却不尽人意。这个专业在这个高校是不是特色计划,属不属于卓越计划,特色项目中有没有它,它是不是该校的重点学科,该校这门专业在国家中学科评估到底排第几。太多的问题充斥在我们大脑中,却没有真正的解决方法。那么我们到底该怎样解决这五大版块儿的问题呢?

已经进入过咱们“零点高三志愿通”的各位家长,肯定知道咱们中这五大版块儿都可以查询到。非常方便,左手拿着小本子,右手握着鼠标,查询到结果就记录下来,更后做个对比。填志愿选学校,非常方便。

百度搜索“零点高三志愿通”查询高校专业优势

4、前辈评价才是真

高校选好了,但是你选的高校真的好吗?真的适合嘛?其实高校好不好,专业好不好。说实话外界是很难以评价的,无论是什么亲朋还是好友,说出来的话都不可能比他们本校的学生更有说服力。所以一般想要了解该高校真实情况都可以上该校的相关贴吧网站,或者知乎上搜索,进行具体了解,综合对比。去除自己不能接受的一些大学,比如说,你觉得某所大学非常不错,很想去读。

但是你进去才发现该校某些不为人知的规定,你没有办法接受那几部好了。像是之前某校就比较严格,周末除外是不准许学生平时外出的。这样针对一些想要平时利用空闲时间做兼职的学生来说,就比较坑了。

如图,“零点高三志愿通”该网站中有一个栏目叫做“学长评价”是集中了很多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生的就读体验和毕业之后工作待遇体验,大家都可以进去看看,做一个参考。

百度搜索“零点高三志愿通”查询高校学长评价

5、招生宣讲来帮你

为了让省乃至全国高中生及家长能够及时获取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趋势,实现高一高二高三家长与高校招生负责人有针对性地在网上交流,由《零点高三》发起,全国部分知名高校主讲的正在直播!约60所普通高校招生负责人值守线上直播间围绕高校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如何科学选择专业、志愿填报技巧等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考生和家长可在高校直播间与各高校招生负责人交流,全方位、多渠道、及时有效地理解掌握更新招考政策、志愿填报技巧等相关问题。

零点高三查询高校直播

零点高三解你所惑,高考无忧!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高校

高等学校泛指对公民进行高等教育的学校。在我国著名大学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交通大学等。从学校类型上讲,高等学校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成人高等学校、民办高等学校等。

高三

《高三》是2005年11月上映的一部纪录片,由周浩执导,王锦春等人主演的一部纪录片。该片聚焦中国福建省武平中学高三七班,一个山区小县城年轻学子们琐碎、重复和疯狂的高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