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被深圳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8月20日至25日第三批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宇)8月5日,深圳中考成绩公布。今年深圳市中考采用推送短信、网上查询、查询、App查询四种方式向考生发布中考成绩。今年中考成绩仍以单科原始分、单科等级和原始总分同时呈现。

今年中招录取工作日程安排为:8月13日至14日,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录取;8月15日,提前批(体育学校、艺术学校)录取;8月16日至17日,第一批录取;8月18日至19日,第二批录取;8月20日至25日,第三批(部省属及跨市中职类学校)录取;所有批次录取结束后,如有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尚未完成,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将统一进行第二次划线录取。

参加了深圳市今年中考但未被任何高中阶段学校划线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民办普高补录或中职学校注册入学。民办普高补录安排在第二次中考划线录取后进行,补录计划在本校2020年招生计划内安排。招生对象为参加了2020年深圳市中考,尚未被深圳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考中招或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详细情况可在“深圳招考网”中考中招栏查阅。市招考办特别提醒,民办普高划线录取考生须于8月24日前到录取学校报到,逾期未报到将被视为放弃录取,并取消其当年录取资格。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录取

1.选定[考试合格者];2.让注册入学。

招生

招生一般是指各个学校和培训机构招收新学生。一般高校招生都是在每年的7月至9月这个时间段举行,通过全国统一高中考试,学校根据当年报考的情况来划定录取分数线,更终决定录取的新生。招生分类:普通高考招生、自学考试招生、艺体招生、成人高考招生、研究生招生、中职中专招生、非学历招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