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档,各区中考家长务必关注,滨海新区,五区县,东丽,西青一分档和静海五分档

本文浏览顺序:市内六区→滨海新区→武清→

蓟州→宁河→宝坻→静海 →东丽→西青

市内六区两年一分档及部分高中2019年分数线

一分档使用说明:用自己的成绩对应“排名的百分比”去找2019年的百分比,这样得出2019年的大致位置~即可首先确认目标校了。接着计算一下目标校前面的全部高中的招生计划数,今年市区人数多了5000,但招生计划只增加了3000~所以这2000人的差值,一定要注意~这两步相结合,基本能确定报考的范围有哪些学校。

塘沽区一分档

汉沽区一分档

大港区一分档

大港油田区域一分档

武清区一分档

蓟州区一分档

宁河区一分档

宝坻区一分档

静海区五分档

东丽区一分档

西青区一分档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东丽

东丽区,隶属于天津市,位于天津市中心市区和滨海新区之间。总面积477.34平方公里,东丽区辖区内的东丽湖温泉度假旅游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中国温泉之乡。

西青

西青区是中国天津市的市辖区,原名“西郊区”,1992年3月改名为“西青区”。西青区位于天津市西南部,东与红桥区毗邻,南靠独流减河与静海县隔河相望,西与武清区和河北省霸州接壤,北依子牙河。自然地势为西高东低,南北长48公里,东西宽11公里,全区总面积545平方公里。西青区公所设在杨柳青镇,是杨柳青年画的原产地,是清末爱国武术家、上海精武体育会创始人、“精武大侠”霍元甲的故乡。旅游景点有原天津八大家之一的石家大院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