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通辽中考成绩公布!

各位考生及家长:

现将通辽市2020年中考成绩公布及考生查疑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中考成绩公布

1.公布时间

2020年8月6日零时

2.公布方式

2020年中考成绩将利用“通辽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和平台予以公布(包括成绩、等第)

二、考生文化课查疑(不含体育、实验操作考试成绩)

1.文化课查疑时间

考生查疑时间为2020年8月6日—2020年8月8日,时长为3个工作日,查疑窗口将于2020年8月8日下午关闭,关闭后不再受理查疑事宜。之后,市中招办将组织人员根据网上申请查疑的具体情况实施实际复查。

2.文化课查疑方式

考生对自己的某一科成绩有疑问的,可以通过“通辽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按操作提示申请查疑,正确填写考生信息,特别是要写清科目、查疑原因,并支付5.00元/科的费用(依据内发改〔2014〕1122号)对信息不全或表述不清的、网上申请没有成功的不予受理,已交费用退回。

注:查疑项目主要依据通辽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的》通教发〔2020〕16号进行。试卷复查项目为考生答题卡与扫描图像内容是否一致,有无漏评,成绩有无漏登、漏统,不涉及试题内容。

服务内容:只负责网络查疑方式、方法的指导,不负责查疑其它事宜。查疑结果以“通辽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公布的为准。

服务时间:

上午:—

下午:—

4.查疑结果反馈

自查疑窗口关闭之时开始,2个工作日左右,查疑结果将通过“通辽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予以公布。

通辽市中招办

2020年8月5日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考生

考生是指报名参加入学考试的学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