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录取更低分数线,茂名市第十六中学,省一级学校

2020年茂名市直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更低分数线如下:

一茂名市第一中学录取更低分数线

等级成绩:5A、3B、2C。

升学总分:662分。

二省一级学校茂名市第十六中学、茂名市田家炳中学录取更低分数线

等级成绩:6B、4C。

升学总分:484分。

三茂名市属中等职业学校含市属高职三二分段招生和民办高中面向全市招生,由学校根据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自行确定分数线,报茂名市招生办备案。

茂名市五年一贯制公费定向招生更低控制录取分数线如下:

一2020年中考提前批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五年一贯制公费定向学前教育在高州市招生更低控制录取分数线为679分。

二2020年中考提前批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公费定向小学教育在电白区招生更低控制录取分数线为593分,在化州市招生更低控制录取分数线为650分。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分数线

分数线是根据当年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依据人数来划定。录取分数线是各学校根据自身的投档人数和计划招生人数划的一条本校更低录取分数线。各校的投档人数是根据各校在本省录取人数的1.2倍投档,投档以后学校招生办从这1.2倍中以分数和志愿为主参考学生档案中的其他信息,按计划内人数录取,其录取的学生中更低分就是该校俗称的录取线。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