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录名初的满意答卷,博奥的模考分析都做的非常完善

2020年的小升初已尘埃落定,博奥交出了403位学员(不完全统计)优录名初的满意答卷!博奥的名初案例中,牛娃们频频提到的 “博奥五、六年级模拟” 又将要举行啦!

在小升初备考中,如果你一场模考都没让孩子参加,那你的心态一定很好;如果你只报名了一两场模考,说实话并不多。

小升初政策复杂而又瞬息万变,大家在进行一场“蒙着眼睛”的竞争,而专业的模拟考无疑起着重要的指引的作用!

为什么要参加博奥模考?

其一:博奥模考精准贴合名初命题方向,通过模考不仅可以了解孩子现阶段的学习情况,而且还可以当做小升初考试的磨刀石。

一个从未经过训练走上竞技场的选手与一个经过多次模拟对练走上赛场的选手肯定是不一样的:一个兴奋紧张、一个淡定从容。

同样,一个参加过多次模考的孩子会知道面对大型正式考试该如何准备,知道考场上该如何应对突发问题,对考试流程有更清晰的了解,知道如何合理规划考试时间等等。

考场上分秒必争,时间犹如分数。

其二:参加大型的模考还可以了解孩子在某一区域内的排名,以便判断孩子未来小升初的竞争力。

博奥的模考分析都做的非常完善:单科分数/排名、总分/排名、失分点等等一应俱全,给孩子专属的分析报告。

如果每次模考你只是看了个成绩,那么你就不用来了。专业的家长,会从这份成绩单上看出很多门道。

※ 分数:能看出孩子失分点在哪,后期还需要在哪方面加强。

※ 排名:能看出孩子现阶段的竞争力,要知道一所名校的录取名额就那么少,能有意识让孩子参加模考的家长,目标都是武汉名初。在一场几千人的考试中,能考到前一百,哪怕是前三百的孩子,实力会差吗,模考给他们增加了信心。

其三:模考还可以适当的让孩子受些打击,知道人外有人,提高学习积极性。

每年都会听到这样的故事:孩子在学校很优秀,每次考试甚至都稳定在班级前三,可参加完小升初全真模拟考试后发现,孩子成绩落差如此大。

博奥模考试卷是根据名初的小升初难度和考试方向来出的,好多孩子没接触过,考的不好也正常。

重要的是通过考试找到自己知识点的欠缺,看到自身与全市优秀孩子之间的差距,并一直在缩小这种差距上努力着。

有时候,适当的让孩子受些打击还是很有必要的,不仅能让孩子意识到与他人的差距,还能有效的激励孩子提高学习动力,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其四:先声夺人,吸引名校,为小升初加码

博奥模拟是博奥名师多年研究名初命题模式制定而成,通过能完美检测同学们语数英各科的学习能力和知识运用能力,结果真实权威。

小升初,升名校是一个过五关斩六将的过程,通过模拟选拔出的精英学员将会先声夺人,提前吸引名校注意!

2020部分名初优录学生

让模考发挥应有的价值

模考不仅是一次考试,也不只是练习。如果每次模考你都当练习一般参加了,只是赶热闹,或者寄托于以量取胜。

那对不起,这样的模考对你意义不大。

如何让一场考试发挥其该有的作用,那就是要让孩子学会总结。一位家长曾说:数学对于孩子来说应该是更擅长的,结果题简单没好好做,反而拖了后腿。成绩出来后孩子很失落,自己说平时做惯了难题,简单的反而错了,以后都要认真对待。这其实就是让孩子参加模考的收获。

有家长说,孩子在家也能做这些卷子,严格按照考试时间来进行就可以了。是的,这也不失为一种方法,但这样一来模考的应有价值就发挥不出来了:比如考场氛围,比如考试排名,再比如专业的考试分析等等。

2020-2021年度

博奥五、六年级模拟安排出炉!

第一场将在9月19日正式开考!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2020-2021年度

四场模拟时间

第一场

秋季模拟:9月19日(周六)

第二场

冬季模拟:12月12日(周六)

第三场

春季模拟:3月13日(周六)

第四场

春季模拟:4月10日(周六)

2020-2021年度

秋季模拟须知

报名费用:连报四场400元;单报一场150元

对象:所有五、六年级学员均可报名(包括非博奥教育学员)

考试地点:关山校区+鲁巷校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