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录取注册问题解答

8月27日网上录取

高中录取工作接近尾声,很多家长迫切地问“怎么还没收到你们学校的录取?”“你们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等等,在此一一解答。

网上录取时间

中职网上录取时间为8月27日。

录取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暂时没出,按往年经验中考400分以上考生请静待佳音,你们将在8月27日傍晚会收到我们学校的录取短信,或通过中考报名平台接收录取书。400分以下考生可以到学校登记增加录取机会。

中考志愿没填报

凡是中考第一志愿不是填报我们学校,又想来我们学校就读的考生,请携带中考成绩单、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小一寸彩色证件照6张直接到学校报名补录。

没有参加广州中考

如果有参加广州以外地区中考的,可以携带当地中考成绩单到校报名,如果没有参加中考的,来学校通过面试录取。

注册时间及手续

1、注册时间:8月29日(周六)上午—

3、注册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并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两份、近期半身脱帽正面小一寸彩照6张(照片背后注上姓名、专业)户口本复印件(含户口本首页及学生本人页,并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一式两份)毕业证复印件一份。

4、收费标准及办法:

收费标准:

交费方式:

学杂费:交或刷卡,交费成功后可当场取回学费收据。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录取

1.选定[考试合格者];2.让注册入学。

户口本

户口簿是现代词,是一个专有名词,指的是登记住户人员姓名、籍贯、出生年月日等内容的薄册。中国的户口簿,是全面反映住户人口个人身份、亲属关系、法定住址等人口基本信息的基本户政文书。正规中文的户口,除了指户数和人口之外,内地常以它代替户籍。亦即民政公安部门以户为单位,登记本地居民的册子。派出所的户籍民警,负责登记造册、记录各家成员姓名、性别、年龄、职业、住址、成员关系等各类资料。生了孩子,须报户口;有人去世,要销户口。户口对人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