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标志着北京市中小学实现全学段线下开学

2020年9月7日,北京,妙峰山民族学校三年级教师在上开学第一课。居家学习时间更长的三个年级,约52万名小学二、三、四年级的小学生今日返校,这标志着北京市中小学实现全学段线下开学。

2020年9月7日,北京,妙峰山民族学校四年级教师在上开学第一课。居家学习时间更长的三个年级,约52万名小学二、三、四年级的小学生今日返校,这标志着北京市中小学实现全学段线下开学。

2020年9月7日,北京,妙峰山民族学校四年级学生展示自己假期做的手抄报。居家学习时间更长的三个年级,约52万名小学二、三、四年级的小学生今日返校,这标志着北京市中小学实现全学段线下开学。

2020年9月7日,北京,妙峰山民族学校学生上交自己假期做的手抄报。居家学习时间更长的三个年级,约52万名小学二、三、四年级的小学生今日返校,这标志着北京市中小学实现全学段线下开学。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线下

线下是现代常用用语。“线下”一词一般相对“线上”而言,线上主要指代利用互联网等虚拟媒介而实现的一系列没有发生面对面交谈交互的情况与动作,比如说我们经常听到:“诶,待会我们线上聊!”,就是这个意思。而线下即可理解为,有真实发生的、当面的、人与人有通过肢体动态的一系列活动,或者是事物真实具有实体存在的,这类情况通常可以称之为线下。例如常见的有社交活动、线下实体店销售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