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由潢川三中工会主席喻涛主持

学校和家庭教育是一对教育者,两个教育者,不仅要一致行动,要向儿童提出同样的要求,而且要志同道合,抱着一致的信念,始终从同样的原则出发,无论在教育的目的上、过程上,还是手段上,都不要发生分歧因此,学校教育必须要有家庭教育的配合,家庭教育既是学校教育的基础,又是学校教育的延续与升华;而学校教育是家庭教育的指导与深入。

为此,就要在家庭与学校之间架起一座金色的桥梁,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而家长会则是连结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纽带。一次好的家长会能使家庭教育很好的配合学校教育,促进学校教育的深化与完善。

为了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2020年9月26日下午潢川三中七年级召开“家校携手共育未来”家长会。

家长会共分三个环节首先家长们进入孩子所在教室,收到了孩子写给家长的一份信并观看了孩子进入初中以来成长的历程。

家校携手

其次在学校操场举行家长会,家长会由潢川三中工会主席喻涛主持,首先七年级政教主任权泉做了《起始年级的家庭教育方法》讲座,为家长们介绍了当前学段家长们应该掌握的教育方法和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七年级教务主任杨君明做了《学校教学与学习方法》的报告,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学,学生应该掌握的学习方法。更后喻主席就学校的,教学,教育,家庭教育,学校服务等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工会主席喻涛主持

政教主任权泉做讲座

家长会会场

家长们进入孩子所在教室与班主任老师进行深入的交谈。

家长会谈现场

家长会谈现场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工会主席

工会主席是工会委员会的领导者,是负责单位工会委员会日常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工会主席为健全完善企业工会主席产生机制,充分发挥工会主席作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企业工会工作条例》,制定本办法。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