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私立初中2020中考成绩优秀

邯郸发展到今天,已成为河北省重要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之一,全市人口在1000万左右,在读初中生达到16万人之多。今天编者给大家一下邯郸市实力强劲的四所初中,虽然主要是民办初中,但是重点高中升学人数和升学率等数据却是实打实的,极具说服力。

邯郸市育华中学

育华中学创办于2005年,曾依托于邯郸市二十五中的教育资源,在学校建好后,成为了一所设施完备,教学理念先进的现代化初级中学。学校多次被评为省、市文明单位和教育先进单位,由此可见其实力雄厚。

2020年,该校2537参加中考,1327人考进邯郸一中,升学率52.3%,考入一中人数位列邯郸市中考成绩第一,其他重点高中上线899人,重点高中上线率87.7%,并包揽全市中考前三名。

育华中学

邯郸市翰光学校

邯郸市翰光学校,邯郸市一所民办初级中学,坐落于邯郸市高开区附近。学校现开设有60个教学班级,在校生3000多人。由于是民办中学,经常爆出各种问题,例如收费贵等。但是这些都不能掩盖其取得的光辉成绩。

2020年,该校学子考入一中升学率为59.1%,考入人数排名全市第五。

邯郸市翰光学校

永年育英学校

育英学校,坐落于邯郸市永年区,始建于1996年,与翰光学校一样同为民办初级中学,但是又有所不同。育英学校包含了幼儿园到初中的阶段教育,并且是全封闭寄宿制学校。

学校现有专职教师180人左右,其中取得中高级职称者有104人,占比达到58%,学科带头人26名。学校建设布局合理,教育教学实施俱全,历年来培养出了无数优秀学子,先后获得了“省民办示范学校”“市德育先进学校”等多项殊荣。

2020年,该校2728人参加中考,1001人考入邯郸一中,一中升学率约36.7%。

育英学校

邯郸市锦玉中学

锦玉中学,创办于2007年,是一所依托于十一中开办起来的民办初中。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学校不仅硬件建设上日趋完善,搬入了新校区,毕业生的成绩也是连年报喜。

锦玉中学先后获得了“全国示范青少年法律学校”“河北省普通教育先进学校”“河北省创新教育实验先进校”“河北省教育科研先导型实验学校”等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这些荣誉极大的鼓舞了学校努力办好教育的初心,才会有好成绩呈现在各位家长面前。

2020年,该校663人参加中考,231人考入邯郸一中,一中升学率34.89%。

锦玉中学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学校

学校(英语:School)教育是由专职人员和专门机构承担的有目的、有系统、有组织的,职工是教师、教工、辅导员,名称起源于民国,以影响受教育学校教育者的身心发展为直接目标的社会活动。学校教育是与社会教育相对的概念。专指受教育者在各类学校内所接受的各种教育活动。是教育制度重要组成部分。一般说来,学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学校主要分为四种: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学。学校是教师职业的活动场所,也是教师专业发展的组织环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