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重点中学校长,第三届高中校长论坛大幕将起

导语

2020年是山东省新高考改革元年,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下,驻鲁高校与中学战略合作联盟各成员单位密切协作、携手共进,各项招生录取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山东省新高考平稳落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积极适应新形势,着眼联合育人,不断创新求变,面向高中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协同育人活动,生源质量持续提升。为进一步总结分析新高考改革经验与趋势,研究探讨高中高校合作共建新形式与新内容,经研究,举办驻鲁高校与中学战略合作联盟第五届年会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三届高中校长论坛暨2020年山东省新高考改革实施首年业务研讨会。

主办单位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山东淄博实验中学

新浪山东

论坛时间

2020年11月1日-11月2日

会议地点

出席嘉宾

省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山东省重点中学校长、省内外部分高校招办负责人、全国高考改革大数据研究专家、全国学科大类研究专家。

论坛议程

嘉宾签到

专家讲座

合影留念

优秀生源基地签约

中学、高校分组研讨

参观考察

议题安排

驻鲁高校与中学战略合作联盟2020-2021年度高校轮值理事长单位致欢迎辞

陈嘉川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院长)

驻鲁高校与中学战略合作联盟2020-2021年度中学轮值理事长单位致辞

赵新鹏 山东淄博实验中学副校长

驻鲁高校与中学战略合作联盟2019-2020年度中学轮值理事长单位致辞

任军涛 青岛一中校助。青岛市优秀教师、首批青岛名师、青岛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学科专家。

山东新高考数据趋势

金涛 浙大能源学院教授,博导,浙大本科招生山东招生组组长。曾担任浙大本科招生处副处长。

基于大数据的新高考教学评价

田序海 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助理、高中物理教研员、高中部主任。山东省物理教学研究会副,全国优秀物理教研员。

以生涯教育为抓手助推学生发展

李丽 山东省实验中学副校长,高级教师。

全国新高考研究基地(山东)成立仪式

赵亮 省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委会,山东省人工智能教育工作小组成员。

本科教学、工大育人

曹茂永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院长)

参会事项

1、报到事宜:

报到地点①:西城泉盈酒店(济南市长清区紫薇路2567号)大厅

报到时间:11月1号 全天

报到地点②: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艺体中心大礼堂

报到时间:11月2号 -

2、会议地点: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艺体中心大礼堂

3、交通安排:

1入住酒店的学校:11月2号西城泉盈酒店门口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会议现场。

311月2号中午用餐结束后,西城泉盈酒店门口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下午的研讨会议现场。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齐鲁

“齐鲁”一名,因于先秦齐、鲁两国。到战国末年,随着民族融合和人文同化的基本完成,齐、鲁两国文化也逐渐融合为一体。因为文化的一体,“齐鲁”形成一个统一的文化圈,由统一的文化圈形成了“齐鲁”的地域概念。这一地域与后来的山东省区范围大体相当,故成为山东的代称。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