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九年的教育真的是很沧桑的了,十年寒窗已冻伤,不得不说这样的假条,哀哉

现在的学生真的是很有才的了,就连小学生的请假条都是很让人意外的呢。完全就是一个天才的存在。一个小学生男生在请假的时候,直接做了一篇文章,而且这篇文章真的是很让人服气的了。基本上就是文言文阐述的,更后还作了一篇文来表达自己的意思。更后就连老师看见之后,都没有任何的迟疑,直接就是一个字准!看来老师也是被这个男生的文采震撼到了吧。

上小学的时候,大家认识的字还是有限的。所以就会经常的出现一些错误的字。这个小学生直接出现在了请假条里面。更重要的是更后使得整个请假条真的是很搞笑的呢。明明自己是头昏,竟然写成了头婚。不得不说这样的假条,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的呢。

这个学生的请假条才是更惨不忍睹的呢。直接说自己要回家去陪葬。这样的理由真的是很吓人的了。对此我们的老师的批语也是很给力的。直接表示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不管是谁看见这样的请假理由都是很崩溃的吧。毕竟这样的理由真的是很少见的了。

中国的汉字真的是很神奇的,“我已经不在了”这句话真的是会让人产生误会的。其实这个学生要表达的是自己已经回家了。不得不说语言真的是很神奇的呢。对此老师还让其活着回来。看到这些请假条,不得不说九年的教育真的是很沧桑的了。“九年教育尽沧桑,十年寒窗已冻伤”此假条怎能不准!哀哉!对此,你们觉得呢?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假条

[applicationforleave;leavepermit]写明原因和请假时间的条子,即请假条1.标题。2.称谓。3.请假原因。4.请假起止时间。5.祝颂语。6.请假人签名。7.请假时间。

请假条

请假条请假条是请求领导或老师或其它,准假不参加某项工作、学习、活动的文书,相当于公文中的“请示”,包含的内容有标题(居中)、上款、正文、请假时间、下款。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