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南本科一批院校录取投档线汇总,2021高考志愿如何填

2021高考志愿如何填?为了帮助全国高考生及家长了解,向学霸进军整理2020河南高考本科一批院校录取投档线,供2021高考志愿填报参考。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公布了2020河南高考本科一批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包括2020河南高考本科一批院校文科平行投档分数线和2020河南高考本科一批院校理科平行投档分数线!想了解2020高考录取分数线的同学及家长可以参看一下!

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招本科一批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文科)

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招本科一批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理科)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院校

院校是“学院”“学校”等具有学校性质的教育机构的统称和俗称,根据等级、规模、性质等区别,一般有“中小院校”、“大专院校”、“高等院校”、“师范院校”、“军事院校”等等。院校并非具有严格范畴的定义性词汇,它可以被用来指代各种教育教学机构,相对来说,常用的“院校”多用来指代大学、学院等本专科高等教育体系的学校。从整体来说,我国已经形成初级院校(幼教、小学)、中等院校(初中高中)和高等院校(大学)以及职业教育(中专、高职)、成人教育等相对完善的院校体制,院校的发展颇具规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