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白江区小升初入学方式详解,各区随迁子女入学指南,热点问答

双流区、青羊区2021小升初服务指南

2021年青白江区小升初入学方式详解

2021年青白江区小升初“三问三答”

一、是否所有本区小学毕业生均需进行信息采集?

是的。只要是本区小学毕业生,无论是随迁子女还是本地户籍学生,均需于4月20日至27日注册“成都招考”“一号通行”进行采集。

八个步骤!手把手教你完成小升初信息采集

二、随迁子女采集信息后还需要提交随迁子女申请吗?

是的。本区小学毕业生于4月20日-27日在“成都招考”“一号通行”中采集学生信息后;还需在4月20日-5月20日期间,登录“成都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平台”提交随迁子女资料。

三、双胞胎(多胞胎)小升初学生是否可以绑定进行电脑随机录取?

可以!为方便家长接送,青白江区的双胞胎(多胞胎)子女小升初时,可申请参加绑定电脑随机录取。

绑定办法:双胞胎(多胞胎)子女法定监护人,携带法定监护人及其子女同一户籍的户口簿及复印件向就读小学申请,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以监护人申请中指定的子女信息参加 公办学校各批次和民办学校电脑随机录取。如被录取,则双胞胎(多胞胎)子女一并录取到同一学校。

特别提示:在市直属学校、民办学校等报名电脑随机录取时,监护人须完成网上报名才能参加绑定随机录取。

成都市小升初双胞胎(多胞胎)子女

绑定电脑随机录取申请表

想要了解2021随迁子女入学指南

即可查看

各区随迁子女入学指南

第一时间发送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小升初

小学生升入初中的简称。小升初入学考试与初中升高中的中考、高中升大学的高考并列为中小学生的三大考试。小升初考试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着,纵观这几年的小升初考试,大体可以总结为两种主要形式,即笔试和面试。

随迁

随迁,指国家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办理工作异地调动时亲属随同前往。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