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耳培训多少钱

  采耳培训多少钱?采耳培训的费用是许多想要去培训采耳的朋友关注的重点话题,对于很多打着免费培训的小店或者小机构来讲,价格上确实是有吸引力,也同时吸引了一批学习采耳的学员,但是呢,效果好吗?根据我们的统计,十个里面有9个是没有学到采耳核心技术的,在采耳的工作中也频频失手,导致目前采耳行业口碑很差。

  我们知道,采耳行业的新闻有很多,很多都是负面的消息,这主要的原因就是不规范的采耳培训导致的,对于培训不规范,是采耳行业灾难性的后果,因此在这里,呼吁广大采耳培训机构,要有责任心,不忘实心,切莫让眼前利益不顾大局的发展。

  采耳培训多少钱?

  银耳勺商学院杨波老师团队

  采耳全科班学费3800元每/人

  培训课程为6天(包学会)

  培训学习期间(包吃包住)

  赠送一套高级50件采耳工具套装

  赠送一个学员毕业证书

  采耳全科班学习项目如下:

  1.可视采耳手法

  2:耳部瑜伽+耳朵按摩13式

  3:(无痒)超声波洗眼

  4:快速取耳皮技巧+取耳结绝技

  5:耳部艾灸+穴位拨筋+预防耳鸣方法+耳浴

  6:眼部瑜伽

  7:新式洗鼻Spa

  8:香薰耳烛

  9:识耳病+中耳炎护理

  附加项目:

  10:面部护理

  11:面部排螨

  12:刮痧

  让你学到真正的本事,少花冤枉钱,少走弯路。

  这个时代的就业率越来越低。很多大学生刚走出社会就只能拿到3000快工资,这还不如有技能的专业学院。学位只能是你进入职场的垫脚石,但它不能决定你的薪水。

  随着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健康养生”也成为热门产业。专业人才的稀缺导致了工资的上涨,就像春运期间的火车票似乎很多,但却很难找到一张。

  如果你不想用劳动来获得可数的报酬,那么选择一份“技术熟练”的工作,那么谁担心“没有经验甚至没有接触”能学到什么?

  答案是:当然,“采耳”这种本领,你有没有经验,有没有学位,只要你努力。

  因为我遇见了你,我选择了你。耳朵离心脏更近。它能倾听内心的声音。它可以帮助你看清自己的真实面目,学会保护自己,从而实现完美的自我。

  以上是对采耳培训费用及培训项目的全部介绍了,对于想要了解采耳培训的朋友有了一个全面的交待,可以去其他机构进行对比,我们做采耳培训项目是头牌,很多机构都是参考我们来的,因此找采耳培训机构一定要找行业里面知名度及口碑好的。加油!你努力的样子是更美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